沦陷
09-09
[委屈巴巴]
天冬
2019-8 7:43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的确有很多人在小时候会觉得长大了一切都会变好的。但长大后我们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面对更多问题甚至困难了 :) 。我想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不过你也不必太担心或焦虑哦~只要尽力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就好啦
沦陷
[委屈巴巴]
天冬
2019-8 7:43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的确有很多人在小时候会觉得长大了一切都会变好的。但长大后我们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面对更多问题甚至困难了 :) 。我想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不过你也不必太担心或焦虑哦~只要尽力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