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愈系苏苏
12-25
非诚勿扰
你说得太对了,两个人的感情在一起就好,干嘛要惦记别人的财产?
谢谢你的肯定,爱情不应掺杂其他的东西。
狗尾巴草
有些婚内的拉拉,带孩子,这是出轨,明目张胆的出轨吗。你哪里来的勇气?是不是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而且有老公有孩子,那这种情况,其实首先她大概率知道自己这样是出轨的。可为什么愿意这样去做呢?他可能觉得现在的婚姻本来就不是他想要的,无非只是为了去给父母给这个社会一个交代。那这个交代的背后是自己不够强大,你对抗不了,你不没有办法做自己。最根本的原因是自己的经济还没有独立,自己的思考还没有独立。20多岁的时候,该有的经济独立和思考独立,40多岁结了婚以后,依旧没有独立,太虚伪了,叫做既要又要,还要既当又立
擦脸眼睛
fought
真是谈一次已婚的够恶心好几年。开头都是分床没感情🤣
逆时帧
👍你说的全中,被欺骗一次已经过去十年至今不信息任何爱情。也不咋出门了
℃
跟男人生过孩子且年龄大的所谓P,找大冤种的T。 老T们,别因为所谓的爱情就像飞蛾扑火一样不管不顾,自取灭亡。
不是我的孩子所以不会花钱养的,不如给孤儿院捐点
一半火焰一半深海
这个不是哪个身份一定会做哪个事情,而是个人
舒予
我感觉T才是吸血虫啊
花朵
太绝对了,离异带娃会赚钱的多了去了,钱财都是身外物,有一个陪你一日三餐到老的,百年以后给谁不是给😊,还不知道谁活到最后呢,卡这卡那的担心人家要自己钱的,是不是活太累了😂
z。
但是她讲的是要对方给房子的
ㄨΟ 小 気 騩
不找离婚带娃的 不找没有离婚的 结果就是 我没对象 哈哈哈
找不到对象,也不能找离婚带娃的。只找未婚离异没娃的。
知退
已婚的和离婚带娃的都不能找,这两类人本质上都一样。尤其是离婚带娃的,自己无论有没有钱都盯着你的口袋😂,为自己的娃捞再多都不多,娃才是第一位。有时候碍于面子买点小礼物发几百的红包,其余的一概不出,娃又不是给我生的,有经济问题自己解决或者找他亲爸。后来是懒得跟她在一起了,烦的很。
澜
嗯
鱼
👍支持发声
宗澜
T可以自己生孩子呀。经济条件允许,可以做试管。
找不到共情的人,宁可单身也不随便,宁缺毋滥。没有谁通高高在上的,男女都平等何况女女不能平等?
真正的爱情是不掺杂其他的,所以我希望有一有一份纯真的爱,宁缺毋滥
王宇西
未婚未育就找未婚未育就好了,已婚已育就跟已婚已育的配对嘛,这样谁也不挑理🤣
小黑熊精🐻
到底是多恋爱脑的拉拉 居然能接受自己的对象有男人的痕迹?😓😓😓
慧慧子
没想过捞钱 ,自己努力赚钱(我正在转行中) 争取我能养一家人 一起奋斗更好 我觉得作为一个独立的单亲妈妈一定要有家庭责任感 找同性我觉得是一种感情升华 毕竟情感能共情 感情沟通更能共鸣 一定要把我们这类一棒打死吗😅
期许
好可怕
熊
B站已经粉了,观点犀利,三观较正,up主还是不错的。😎
这个“绝户”通常都是指女的,如此媚男吗?没有儿子就“绝户”没有女儿“绝”什么??
平静
也不全对吧,只能说有这样的人和事,钱是自己挣的安心,别人给的一分钱,就只能是得到一分钱,自己能挣的,比别人给的更多很多很多,我从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唯有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
现在绝户的意思是“没有孩子”
半盏清欢
别一概而论,谁吃谁绝户还不一定呢🙈🙈🙈
一颗煎蛋🍳
单身无娃遗嘱写的是谁把我的骨灰撒进大海就分这人财产一半,剩下就捐了给希望小学💯
归零
我离异带娃为什么找的都是花我钱的p?😁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
叮当🌈¹¹心想事陈²²
说得太对了…
AnsoN
救下不少人
xenon
😢真的吗
清風伴明月 怡然自得
答對了
直女装姬天打雷劈 ⚡️⚡️⚡️
胡巴🍀
NB真的假的😱
叶半梅香
那就是骗子,骗财的
哈哈哈
是的 恋爱小心 谈不好出人命
非诚勿扰
你说得太对了,两个人的感情在一起就好,干嘛要惦记别人的财产?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谢谢你的肯定,爱情不应掺杂其他的东西。
狗尾巴草
有些婚内的拉拉,带孩子,这是出轨,明目张胆的出轨吗。你哪里来的勇气?是不是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而且有老公有孩子,那这种情况,其实首先她大概率知道自己这样是出轨的。可为什么愿意这样去做呢?他可能觉得现在的婚姻本来就不是他想要的,无非只是为了去给父母给这个社会一个交代。那这个交代的背后是自己不够强大,你对抗不了,你不没有办法做自己。最根本的原因是自己的经济还没有独立,自己的思考还没有独立。20多岁的时候,该有的经济独立和思考独立,40多岁结了婚以后,依旧没有独立,太虚伪了,叫做既要又要,还要既当又立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
擦脸眼睛
fought
狗尾巴草
真是谈一次已婚的够恶心好几年。开头都是分床没感情🤣
逆时帧
狗尾巴草
👍你说的全中,被欺骗一次已经过去十年至今不信息任何爱情。也不咋出门了
℃
跟男人生过孩子且年龄大的所谓P,找大冤种的T。 老T们,别因为所谓的爱情就像飞蛾扑火一样不管不顾,自取灭亡。
℃
℃
不是我的孩子所以不会花钱养的,不如给孤儿院捐点
一半火焰一半深海
℃
这个不是哪个身份一定会做哪个事情,而是个人
舒予
℃
我感觉T才是吸血虫啊
花朵
太绝对了,离异带娃会赚钱的多了去了,钱财都是身外物,有一个陪你一日三餐到老的,百年以后给谁不是给😊,还不知道谁活到最后呢,卡这卡那的担心人家要自己钱的,是不是活太累了😂
z。
花朵
但是她讲的是要对方给房子的
ㄨΟ 小 気 騩
不找离婚带娃的 不找没有离婚的 结果就是 我没对象 哈哈哈
非诚勿扰
ㄨΟ 小 気 騩
找不到对象,也不能找离婚带娃的。只找未婚离异没娃的。
知退
已婚的和离婚带娃的都不能找,这两类人本质上都一样。尤其是离婚带娃的,自己无论有没有钱都盯着你的口袋😂,为自己的娃捞再多都不多,娃才是第一位。有时候碍于面子买点小礼物发几百的红包,其余的一概不出,娃又不是给我生的,有经济问题自己解决或者找他亲爸。后来是懒得跟她在一起了,烦的很。
澜
嗯
鱼
👍支持发声
宗澜
T可以自己生孩子呀。经济条件允许,可以做试管。
非诚勿扰
找不到共情的人,宁可单身也不随便,宁缺毋滥。没有谁通高高在上的,男女都平等何况女女不能平等?
非诚勿扰
真正的爱情是不掺杂其他的,所以我希望有一有一份纯真的爱,宁缺毋滥
王宇西
未婚未育就找未婚未育就好了,已婚已育就跟已婚已育的配对嘛,这样谁也不挑理🤣
小黑熊精🐻
到底是多恋爱脑的拉拉 居然能接受自己的对象有男人的痕迹?😓😓😓
慧慧子
没想过捞钱 ,自己努力赚钱(我正在转行中) 争取我能养一家人 一起奋斗更好 我觉得作为一个独立的单亲妈妈一定要有家庭责任感 找同性我觉得是一种感情升华 毕竟情感能共情 感情沟通更能共鸣 一定要把我们这类一棒打死吗😅
期许
好可怕
熊
B站已经粉了,观点犀利,三观较正,up主还是不错的。😎
舒予
这个“绝户”通常都是指女的,如此媚男吗?没有儿子就“绝户”没有女儿“绝”什么??
平静
也不全对吧,只能说有这样的人和事,钱是自己挣的安心,别人给的一分钱,就只能是得到一分钱,自己能挣的,比别人给的更多很多很多,我从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唯有自己努力才是硬道理。
z。
舒予
现在绝户的意思是“没有孩子”
半盏清欢
别一概而论,谁吃谁绝户还不一定呢🙈🙈🙈
一颗煎蛋🍳
单身无娃遗嘱写的是谁把我的骨灰撒进大海就分这人财产一半,剩下就捐了给希望小学💯
归零
我离异带娃为什么找的都是花我钱的p?😁
非诚勿扰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
叮当🌈¹¹心想事陈²²
说得太对了…
AnsoN
救下不少人
xenon
😢真的吗
清風伴明月 怡然自得
答對了
小黑熊精🐻
直女装姬天打雷劈 ⚡️⚡️⚡️
胡巴🍀
NB真的假的😱
叶半梅香
那就是骗子,骗财的
哈哈哈
是的 恋爱小心 谈不好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