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枫
02-25
拈花一笑是夕颜
我这个年纪,还是独生子女,有时一个人拉扯两个老年人(特别是生病时候),确实有点累了。
是呀,心累的,好像没啥希望和期待了,就是每天重复的过日子
再重也要
啥也不要
只求家人身体健康
Z−H
总会找到和你一起相伴一生的人
是呀,每天祈祷家人健康长寿
sabrina_娜美
内核强大,就不需要向外求……人最终就是需要学会自己跟自己相处……
谢谢,期待
再学着相处
寡欢
同意🙏
3491934
生娃
肯定会的
甜薯窝
还好,我还有个娃
嗯,那就好,不要太孤独。
也只有个娃,不过都大了
嗯
有个牵挂和念想,也是挺好,元宵节快乐
无欲无求😁
元宵节快乐
加油
拈花一笑是夕颜
我这个年纪,还是独生子女,有时一个人拉扯两个老年人(特别是生病时候),确实有点累了。
阿枫
作者拈花一笑是夕颜
是呀,心累的,好像没啥希望和期待了,就是每天重复的过日子
再重也要
啥也不要
拈花一笑是夕颜
阿枫
只求家人身体健康
Z−H
总会找到和你一起相伴一生的人
阿枫
作者拈花一笑是夕颜
是呀,每天祈祷家人健康长寿
sabrina_娜美
内核强大,就不需要向外求……人最终就是需要学会自己跟自己相处……
阿枫
作者Z−H
谢谢,期待
阿枫
作者sabrina_娜美
再学着相处
寡欢
sabrina_娜美
同意🙏
3491934
生娃
Z−H
阿枫
肯定会的
甜薯窝
还好,我还有个娃
阿枫
作者甜薯窝
嗯,那就好,不要太孤独。
甜薯窝
阿枫
也只有个娃,不过都大了
阿枫
作者Z−H
嗯
阿枫
作者甜薯窝
有个牵挂和念想,也是挺好,元宵节快乐
阿枫
无欲无求😁
甜薯窝
阿枫
元宵节快乐
Z−H
阿枫
加油
阿枫
作者Z−H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