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03-15
简单生活
消费者权益日,你的头发你做主~
剪的是高层次看得出来吗哈哈
嗯,底子好留的挺长
其实那个剪发师说我头发很薄的时候我哭了🙃🙃
要用育发液吗🌝
有推荐的育发液吗我想用😋
霸王怎么样?其它的我也不清楚诶
行,下次买来试试
简单生活
消费者权益日,你的头发你做主~
y。
作者简单生活
剪的是高层次看得出来吗哈哈
简单生活
y。
嗯,底子好留的挺长
y。
作者简单生活
其实那个剪发师说我头发很薄的时候我哭了🙃🙃
简单生活
y。
要用育发液吗🌝
y。
作者简单生活
有推荐的育发液吗我想用😋
简单生活
y。
霸王怎么样?其它的我也不清楚诶
y。
作者简单生活
行,下次买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