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
05-05
☁️沐晚盈ʸʸ✨
你这转变的有点快啊😳
不行啊,因为我昨天声音有点沙哑
😳但是这不是也挺好听的么
这个我练了好几遍了,一点都不好,整天练太高回音了,都有点说不出话😭
额,好吧🤣唱不了的可以不唱的,不要这么勉强自己
应该没什么大碍,尽管现在说话有点嘶哑,但相信休息几天就会好转。
好滴呢
☁️沐晚盈ʸʸ✨
你这转变的有点快啊😳
困困
作者☁️沐晚盈ʸʸ✨
不行啊,因为我昨天声音有点沙哑
☁️沐晚盈ʸʸ✨
困困
😳但是这不是也挺好听的么
困困
作者☁️沐晚盈ʸʸ✨
这个我练了好几遍了,一点都不好,整天练太高回音了,都有点说不出话😭
☁️沐晚盈ʸʸ✨
困困
额,好吧🤣唱不了的可以不唱的,不要这么勉强自己
困困
作者☁️沐晚盈ʸʸ✨
应该没什么大碍,尽管现在说话有点嘶哑,但相信休息几天就会好转。
☁️沐晚盈ʸʸ✨
困困
好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