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我一个人走过了太多无助的路,我早就不怨了,后来再遇见再难的事,都觉得不算什么,因为最难的日子,都是我一个人扛过来的。骨子里的傲气,让我不会向任何人低头,我也不需要有人可怜我。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纵横千里独行客,何惧前路雨潇潇。#生态城市氧吧 #雨后的升仙湖 #城市绿肺氧吧
27
1
0
评论
发送
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