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7
09-29
倔强
百善孝为先,不孝的子女……唉
心
好人好报,可是她这样蹦万一滚下山了怎么办
M
哈,上热门了,这视频很不错
那里都是比较平的地。没有悬崖。不过总绊倒不是好事。万一摔着脑袋呢。
十八
唉[/059][/059][/059]
看着都可心酸[/044]
事多屁栗
我只觉得做作,btw,一个悲惨的人生都是有原因的……
ღ仅有一颗心
一蹦一跳的做啥?人老了真的没有什么意思,所以相爱的时候要懂得知足和珍惜
仔仔
大家多点爱!这社会就多点温暖!!!祈福!!!
老人神经有问题。走几步必须抱一下
所以年轻时不要辜负此生,[/004]
89
看的我内心太难过了 无法形容……
我当时就泪奔了,世上太多了
红尘一笑半步癫
老了的住在一个我们的家园里,有几个性情相投的朋友互相照应,互相陪伴应是不错,,,
你心很善良
我的愿望就是有个拉拉养老院
不知道什么病?她说的话我也没听懂
云不淡风未轻
东北啥地方?我是东北人
一样的想法[/066][/066][/066]可是得努力啊
🌸一个脾气暴躁的姑娘🌸
关注一下这个阿姨吧! 大家好能帮帮她。最好能要到地址
云淡风轻
为老人痛心,为你点赞!
黑龙江
黑龙江有山的地方,鸡西?鹤岗?
甜甜圈🍩
棒棒哒!你人那么好,一定有好报
谢谢你了...
小薇
为什么要蹦下?走两步蹦一下
我带耳机听懂了,为什么走两步要蹦一下呢?她说神经问题。
谢谢[/021]
六合
可以把视频放到网上,用公众的影响来帮助这位老人,单凭个人的力量根本解决不了,其实想想挺可怕的,腿脚不好,万一发生不恻,谁都不知道,
原点
脚神经出了问题,好心酸
我开始觉的拉拉命苦,没有依靠。因为没有儿女的多。我就是没有孩子。看到这个婆婆,我觉得女人才真的苦,有孩子都不管,后来我听说婆婆每天都这样去背柴。我那天送到那里她一直感谢我。问我叫什么,我没说。真想帮她。可是我还要开车二百多公里去办事。以后有机会去看她。就住在山脚下的屯里...
就是。我也想发出去。但是实在不知往哪里去发。第一次自己制作视频。
拉拉的命是苦,可异性恋有孩子的不孝得也特多,枉他们一辈子为孩子付出最后结局也不一定比拉拉好,至少拉拉不用为孩子付出没有过多劳苦的付出也不会有过多的失望
视频做得很好,你可以发到今日头条
不会发。没弄好。
老婆婆住在什么地方?如果近的话,大姐都可以抽空过去帮帮她
火山小视频,这个说实话我也不太懂
谁会是第200个点赞的人呢??缘分哈...
太远了,大东北去了。
瑜者自娱
哎,人心啊,好人有,坏人也有。可惜帮不了所有
相逢随缘
好人有好报[/049]
墨墨
和自己爱的人过好每一天,别想太多,才是无悔的人生!这种现象太多了,人间有情也无情!
嗯,我就是想和女人过一辈子。
😳
这种视频确实好 给你点个赞 其实你可以扶她一起走下去 就算我们在忙 扶她几分钟的时间还是有的吧 看着摔倒那一刻 心跟着紧了一下 在想这么长的山路她要走多久才可以到家 还有她养的儿女要他们有何用 可以爆光多让网友转发 让那些不孝的子女也都看一看 从小把他们辛辛苦苦养到大的父母如今年纪大了没用了 就这样被抛弃不管不问 良心是怎么过的去 怎么心安的
现在社会不孝的太多了。
秋雨
善良是一种选择[/045]
槿
真的有时侯看得好心酸,偶尔也会觉得自己不孝。最大的不孝就是不想去结婚,只想和我爱的人爱我的人生活在一起。这样做是否自私,然而这条路很辛苦,每天为了生计也是累心,难道这是上天要来历练我的吗?
赞同
我年轻时候也是这样的想法。现在一切都太迟了..
快乐
赞是给你点的,也是为了弘扬美德,引起重视
谢谢你。我们一起弘扬美德。
你年轻的想法是想去结婚麽?现在呢?
看过的都留下一个赞吧,看看有多少人看过。[/084]
我年轻的时侯就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现在也是这个想法....一路走过来,很艰辛
孤独的人生
给你点赞[/045]
倔强
百善孝为先,不孝的子女……唉
心
好人好报,可是她这样蹦万一滚下山了怎么办
M
哈,上热门了,这视频很不错
5157
那里都是比较平的地。没有悬崖。不过总绊倒不是好事。万一摔着脑袋呢。
十八
唉[/059][/059][/059]
心
看着都可心酸[/044]
事多屁栗
我只觉得做作,btw,一个悲惨的人生都是有原因的……
ღ仅有一颗心
一蹦一跳的做啥?人老了真的没有什么意思,所以相爱的时候要懂得知足和珍惜
仔仔
大家多点爱!这社会就多点温暖!!!祈福!!!
5157
老人神经有问题。走几步必须抱一下
ღ仅有一颗心
所以年轻时不要辜负此生,[/004]
89
看的我内心太难过了 无法形容……
5157
我当时就泪奔了,世上太多了
红尘一笑半步癫
老了的住在一个我们的家园里,有几个性情相投的朋友互相照应,互相陪伴应是不错,,,
5157
你心很善良
5157
我的愿望就是有个拉拉养老院
5157
不知道什么病?她说的话我也没听懂
云不淡风未轻
东北啥地方?我是东北人
十八
一样的想法[/066][/066][/066]可是得努力啊
🌸一个脾气暴躁的姑娘🌸
关注一下这个阿姨吧! 大家好能帮帮她。最好能要到地址
云淡风轻
为老人痛心,为你点赞!
5157
黑龙江
云不淡风未轻
黑龙江有山的地方,鸡西?鹤岗?
甜甜圈🍩
棒棒哒!你人那么好,一定有好报
5157
谢谢你了...
小薇
为什么要蹦下?走两步蹦一下
5157
我带耳机听懂了,为什么走两步要蹦一下呢?她说神经问题。
5157
谢谢[/021]
六合
可以把视频放到网上,用公众的影响来帮助这位老人,单凭个人的力量根本解决不了,其实想想挺可怕的,腿脚不好,万一发生不恻,谁都不知道,
原点
脚神经出了问题,好心酸
5157
我开始觉的拉拉命苦,没有依靠。因为没有儿女的多。我就是没有孩子。看到这个婆婆,我觉得女人才真的苦,有孩子都不管,后来我听说婆婆每天都这样去背柴。我那天送到那里她一直感谢我。问我叫什么,我没说。真想帮她。可是我还要开车二百多公里去办事。以后有机会去看她。就住在山脚下的屯里...
5157
就是。我也想发出去。但是实在不知往哪里去发。第一次自己制作视频。
云淡风轻
拉拉的命是苦,可异性恋有孩子的不孝得也特多,枉他们一辈子为孩子付出最后结局也不一定比拉拉好,至少拉拉不用为孩子付出没有过多劳苦的付出也不会有过多的失望
M
视频做得很好,你可以发到今日头条
5157
不会发。没弄好。
云不淡风未轻
老婆婆住在什么地方?如果近的话,大姐都可以抽空过去帮帮她
六合
火山小视频,这个说实话我也不太懂
5157
谁会是第200个点赞的人呢??缘分哈...
5157
太远了,大东北去了。
瑜者自娱
哎,人心啊,好人有,坏人也有。可惜帮不了所有
相逢随缘
好人有好报[/049]
墨墨
和自己爱的人过好每一天,别想太多,才是无悔的人生!这种现象太多了,人间有情也无情!
5157
嗯,我就是想和女人过一辈子。
😳
这种视频确实好 给你点个赞 其实你可以扶她一起走下去 就算我们在忙 扶她几分钟的时间还是有的吧 看着摔倒那一刻 心跟着紧了一下 在想这么长的山路她要走多久才可以到家 还有她养的儿女要他们有何用 可以爆光多让网友转发 让那些不孝的子女也都看一看 从小把他们辛辛苦苦养到大的父母如今年纪大了没用了 就这样被抛弃不管不问 良心是怎么过的去 怎么心安的
5157
现在社会不孝的太多了。
秋雨
善良是一种选择[/045]
槿
真的有时侯看得好心酸,偶尔也会觉得自己不孝。最大的不孝就是不想去结婚,只想和我爱的人爱我的人生活在一起。这样做是否自私,然而这条路很辛苦,每天为了生计也是累心,难道这是上天要来历练我的吗?
十八
赞同
5157
我年轻时候也是这样的想法。现在一切都太迟了..
快乐
赞是给你点的,也是为了弘扬美德,引起重视
5157
谢谢你。我们一起弘扬美德。
槿
你年轻的想法是想去结婚麽?现在呢?
5157
看过的都留下一个赞吧,看看有多少人看过。[/084]
5157
我年轻的时侯就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5157
现在也是这个想法....一路走过来,很艰辛
孤独的人生
给你点赞[/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