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P
celine
06-19
+ 关注
妹:「要不要來做個甜點」 我:「好啊」 ⋯⋯⋯出門採買⋯⋯⋯ 我:「誒中筋麵粉都沒了耶」 妹:「那用高筋的好了,反正主體都是麵包」 於是偽裝成肉桂捲的小饅頭出爐了 其貌不揚但味道還可以啦🤪🤪
74
5
0
评论
发送
无可奈'何'
總覺得,會做pastry 的是高手一名
12-23 8:53
海外
回复
7
Casper
看了我也好想捶!
09-21 5:27
中国台湾
回复
2
呆
好療癒😂😂😂
12-27 12:56
中国台湾
回复
2
S🍎
好想吃 好誘人哦 哈哈
07-21 12:01
中国台湾
回复
1
阿赫🌲
肉桂捲
06-19 1:05
中国台湾
回复
1
没有更多了
无可奈'何'
總覺得,會做pastry 的是高手一名
Casper
看了我也好想捶!
呆
好療癒😂😂😂
S🍎
好想吃 好誘人哦 哈哈
阿赫🌲
肉桂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