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H
爱我所爱
11-29
+ 关注
三顿半咖啡个人体验☕️🥛 黑色冷萃,用冰水,橙色拿铁,用牛奶,灰色美式,用热水!总的来说我喜欢橙色,我用的用的是安佳的纯牛奶泡的,泡出来真的又香又好喝!不苦~ 想当年我是对这款咖啡是有多么的热爱啊,喝完还要把她标起来😂😀
24
1
0
评论
发送
铭记15
呢只咖啡都系有钱人家饮嘅~👍👍👍
11-29 10:13
广东
回复
6
没有更多了
铭记15
呢只咖啡都系有钱人家饮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