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
04-02
筠
为啥?
习惯性晚上就开心不起来
可以试试喝点酒
这样就全是耍酒疯了
我一个人住没人送我回家的那样的话😂😂😂
我也是一个人
我自己跑回来了
就是有点跌跌撞撞
唉,这样啊,那可要注意安全,我消化情绪的方式一般就是一个哭够了就好了
哭也是一种发泄情绪的办法排毒
就是还可以减肥哈哈哈
又不胖
我吃不胖,是不是哭多了哈哈
少哭眼睛容易肿
筠
为啥?
呜呜
作者筠
习惯性晚上就开心不起来
筠
呜呜
可以试试喝点酒
筠
呜呜
这样就全是耍酒疯了
呜呜
作者筠
我一个人住没人送我回家的那样的话😂😂😂
筠
呜呜
我也是一个人
筠
呜呜
我自己跑回来了
筠
呜呜
就是有点跌跌撞撞
呜呜
作者筠
唉,这样啊,那可要注意安全,我消化情绪的方式一般就是一个哭够了就好了
筠
呜呜
哭也是一种发泄情绪的办法排毒
呜呜
作者筠
就是还可以减肥哈哈哈
筠
呜呜
又不胖
呜呜
作者筠
我吃不胖,是不是哭多了哈哈
筠
呜呜
少哭眼睛容易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