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theheart
09-10
💋倾心意中人
这种微醉的感觉非常舒服,很轻松自在。宝宝你又想妹妹吗?
K寶❤️❤️❤️
愛❤️情釀的酒🍷⋯⋯酒🍷不醉人~~~人自醉~~~🍷🍷🍷😏😏😏
愛❤️一個人~~~就會時時刻刻的想念著她💕💕💕任何事情第一時間也都想和他一起分享~~~🥰🥰🥰因為此時此刻你的心裡眼裡都只有她一人~~~😎😎😎
失眠好点了吗?听玲奶奶说看去了,拿了挺多药,现在有没有好点。如果是思念和心事造成的失眠,宝宝这得需要思念的人给解药才行嘻嘻`(*∩_∩*)′
小小夕陽🌇
寶寶在真愛的感情裡不存在誰主動說話發信息什麼的。如果愛你就不會計較那些主動不主動。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相愛是相互的珍惜也是相互的。愛你的人自然而然就會主動找你。感情裡沒有被動一說。除非不愛你。
哇塞🤩🤩🤩🤩🤩🤩🤩🤩🤩🤩🤩🤩🤩🤩🤩🤩🤩🤩🤩🤩🤩🤩🤩🤩🤩🤩🤩🤩🤩🤩🤩🤩🤩🤩🤩🤩🤩🤩🤩🤩🤩🤩🤩🤩🤩🤩🤩🤩🤩🤩🤩🤩🤩🤩🤩🤩🤩🤩🤩🤩🤩🤩🤩🤩🤩🤩🤩🤩🤩🤩🤩🤩🤩🤩🤩🤩🤩🤩🤩🤩🤩🤩🤩🤩🤩🤩🤩🤩🤩🤩🤩🤩🤩🤩🤩🤩🤩🤩🤩🤩🤩
哇塞啥啊,,,,
犀利迷人的眼神
荣儿我和她我们分手了!!!
咋不佛犀牛啊,,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遭罪了⋯⋯⋯🥲🥲🥲千萬記得,在愛人之前,你必須先疼愛你自己,好嗎?
越看越稀罕,越聽越好聽上癮😍
嘿嘿(◍•ᴗ•◍)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英文一出,话里必定有深奥的意思🌹
你说这话,赞同,,别去计较没有用的,两个人都得主动才行,如果有一天你和你对象说话很难听很伤人,人家不跟你吵别以为人家怕你懂吗,人家只是不跟你计较,把你们的爱看的比计较重要。要懂得适可而止,对方给你台阶你要知道识趣要知道下,别伤了一个爱你的心。在感情里,没有被动和腼腆一说,,只要相爱,就没有什么别动腼腆一词,,,因为在真爱面前都是情不自禁的真爱,,,
中午好荣儿。
可乐不喝可乐🥤
勾魂的眼神。😜
嗯,拿了一大兜,她们非得让我看看咋回事,睡不着,头裂了都要,,去看了看,医生佛气没出来,堵在那里啦,拿了一大兜,但是我没吃,偷偷的都吐垃圾桶了,,,🤣🤣
失眠了啊酷😎?怎么了?心里在想什么呐?
扑到谁怀里啊宝宝?
是嘞,酒不醉人人自醉,,,爱情的酒更是醉人,,,
酷😎😎😎😎😎😎😎😎😎😎😎😎😎😎😎😎😎😎😎😎😎😎😎😎😎😎😎😎😎😎😎😎😎😎😎😎😎😎😎😎😎😎😎😎😎😎😎😎😎😎😎😎😎😎😎😎😎😎😎😎😎😎😎😎😎😎😎😎😎😎😎😎😎😎😎😎😎😎😎😎😎😎😎😎😎😎😎😎😎😎😎😎😎😎😎😎😎😎😎😎😎
我晕,,可没有哈,,
你觉得我这样对吗,,日思夜想的只有一人,心心念念想念的人,当你满眼都是对方的时候,不见得对方也和你一样,,这是最痛苦的,寒心,心痛,很是不堪,
热情似火的年纪
微醺的感觉特别棒。
想该想的人。。。,
👍🏻寶寶說的太讚了q(╯ᆺ╰๑)這個我懂,一段最好的感情就是這樣,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不可以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的心。像我這樣溫柔的人我不會說話難聽的,不管有什麼事都不會說出傷害對方的話。畢竟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愛到相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彼此珍惜不離不棄。
陶醉渴望的眼神。
老婆怀里,,,,
嗯,,,对,特别好,
我嘞个去,,你说陶醉也就那了,,还来个渴望,,
🤫,,,,
想喝酒了吗荣儿?
🤣🤣嗯,,啥深奥,,,
真爱呀。
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 ❤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
喝酒和喜欢的人一起喝到醉非常棒。
不用害羞寶寶😊
嗯,,,,
谦虚了酷酷。
我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
嗯,好嘞,不负时光 不负自己 不负被爱 不负所爱,,,心痛的无法呼吸,,,
女王有时候可以雨露均沾的。
好好聽的歌曲,叫什麼?
专情的人呐。
那是,,听不懂是歌曲,,听懂了是自己,,,
害羞,,我会害羞吗你觉得,,真的是,只有在老婆跟前,才是真实的自己,,
嗯,,喝酒必须要和爱人一起喝,,因为喝醉了以后洋溢的都是爱,,
真好聽。
我就说这些天看你不开心,闹矛盾了吗?
💃
为啥不吃呀?吐了不吃还是不行呀!
好迷人陶醉的眼神🤩
天爷,,啥陶醉了,,
歇歇吧,,,
那是,,好听嘞毛包毛,,,
你看多麼陶醉迷人的眼神。
上善若水
看来你是一位有故事的
嗯,两个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要知道珍惜,狠狠地爱,,有问题沟通解决,不要装,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像两个人的感情有时候也需要沟通培养,,遇到喜欢的人多包容,少一点计较,才可以走的很远,,,
白瞎,,没兴趣,,,🤣🤣
我晕,咋又分手了,,你们这不行,动不动说分手,都没有感情,趁早散伙,,咱就是佛,你们在一起了吗,,,
什麼名字寶寶?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
为什么叫别人宝宝,
天爷嘞,,,
必须嘞好听,,一字一句都那么真实,,,
只有你老婆有這個優厚的待遇。可以享受到可愛真實的你。
妹妹犯相思了嗎?
是的,满满的都是爱情。
谦虚使人进步,,,
不给你佛,,,
英语是什么意思呐?
不但不可以雨露均沾,而且本王只独宠老婆一人,,,
喝醉以後呢寶寶?
那是,,专情重情重义,,
可愛調皮😜
我不累女王。
大愛❤️
也不是想喝酒,,而是想喝醉那种感觉,可以忘记一切不开心,,想躺在老婆怀里好好睡一觉,,好多天没有睡过一个觉了,,
醉過方知酒🍷濃~~~😎😎😎痛過方知情傷❤️🩹⋯⋯🥲🥲🥲⋯⋯
想谁呢?
了解了解不就有兴趣了吗?我相信你会非常有兴趣的。
妹~~~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單相思⋯⋯那就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因為⋯愛❤️情是要互相,雙向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不可以❌⋯⋯自私⋯⋯🤔🤔🤔
肯定是少儿不宜的话了呀?对吧🌹
😍😍😍😍
你说的对,感情这东西全凭良心,不是每个人都有良心。要把你的真心给予爱你心疼你的人身上。
你说呢,,该干啥干啥,,你不需要知道了就,,
当然是我的女人,,
捣蛋,,,
那是,,
亲热,,,
那是,,但凡有一点假的,,也不可能到现在,,,
吃饭了吗?
👏🏻👏🏻寶寶說的真棒👏🏻,哪天我遇到喜歡的人,我會大膽的表白,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緣分到了需要把握的。不把握不珍惜一樣會溜走。
说的好好哦
可是就有一些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說話特別難聽,不依不饒的。這樣的就是不愛。真愛不可以這麼計較的。更多的是心疼對方的情緒,而不是一味的說難聽的話。
那你的女人好幸福呀🥰
多么让人羡慕。你老婆烧了高香了。
好吧,那你继续,,,
調皮搗蛋風趣幽默惹人愛的寶寶👶🏻
想跟寶寶請教一下嘿嘿`(*∩_∩*)′
看出来了,从说话就得知宝宝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重情
因为我知道睡不着天天失眠是咋回事,,所以我不吃,,她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担心我,,,
原来相思了啊?
是吗,我不喜欢的认连靠近我的资格都没有,,,我时刻记得我是有妇之夫,,视老婆以外的女人为空气,,
想和夫人亲热呢嘿嘿˙ᗜ˙
宝宝彼此相爱才是最好的爱情。
好好的善待自己~~~😎😎😎好好的心疼自己~~~🥲🥲🥲好好的疼愛❤️自己~~~讓自己更強大⋯⋯😏😏😏千萬別委屈了自己呦⋯⋯🤗
寶寶是一個很有大格局的人。
嗯,是的,你有这个觉悟就很好,,相爱的两个人,就是不可以说伤人的话知道吧,,如果你爱她,你根本就不会说出那些让对方伤心难过的话,因为你会不舍得,你会心疼,,哪怕对方对你说话很难听,,你都不舍得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她,,,
我感觉你好辛苦好累,心疼你。
躺在老婆怀里你就可以睡着了吗蓉儿?
嘿嘿(〃'▽'〃)
懂嘞啥,,小孩,,
佩服👍🏻不亏是女王实至名归。
多么好的老公呐。
差不多,,,
是呀,你们这一路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坎坎坷坷风风雨雨,不过终于在一起了,一切也值得了。
姐,你觉得我犯啥了呢,,,🤣🤣
还没有,前两天刚见面,见了面她像一个呆仔一样。看着就够了。
是呢,特別入心。
鹤顶红,,,
嗯,我明白你的意思姐,,单方面的感情付出会很痛苦,只有双向奔赴才是爱,,之前我不知道感情里难过啥滋味,现在才体会到,付出真心的感情,得不到回应,,那是极其的残忍痛苦,,
是呀,家人担心你,心疼你。好好的让自己开心点。
寶寶說的對,愛到極致是心疼。但是給她台階對方也得知道下,要不然就不識抬舉了。
别佛高香,俺老婆矮香也不烧,,俺,,烧呙
我不是小孩,我已成年。
嗯,,是嘞,,每次躺在老婆怀里睡觉,会睡嘞很快,因为那一刻很踏实,,很幸福,,
每个人都有故事,,🤣🤣🤣
外号吧嘻嘻૮(˶ᵔᵕᵔ˶)ა
下次记得中文字幕嘻嘻`(*∩_∩*)′。易懂
嗯,,会嘞姐,我怕哪天称不住了,,
嗯嗯嗯🥰🥰🥰
如果那个人爱你,她会识趣,不可能不识好歹的,,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不识抬举,那可以考虑丢掉了,,因为她不知道心疼你,,
嗯,,不谈什么不易,,只谈以后和未来,,只要彼此真心相爱就会很久,,,
嗯,,我懂,,,
千萬別想不開😎⋯⋯會有懂得珍惜你的人~~~懂得疼愛❤️你的人呦⋯⋯乖~~~🥰
酒🍷~~~乃穿腸毒☠️藥⋯⋯⋯淺嚐即可⋯😎千萬別喝太多⋯⋯傷了自己的身體呦⋯⋯😏適時地麻痺一下就好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哈哈哈哈哈😂⋯⋯不會是犯太歲吧⋯⋯🤭🤭🤭
嗯嗯嗯嗯嗯~~~😎😎😎只有你自己經歷過才知道䓢中滋味⋯⋯⋯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酷😎你真是幽默可爱的宝宝。情商太高了。
寶寶你和妹妹吵架嗎?
🤣🤣你这嫌人家没动作了是吧,,,人家呆,你不会主动点啊。,也许人家害怕呢,🤣🤣
嘻嘻原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老婆还可以治愈失眠呀?嘻嘻,躺在爱人怀里是真的非常幸福的。
不識抬舉的人很可惡
是的希望你们的爱,对得起你的坚持。
俺夫妻不吵架,爱还来不及嘞,,哪有那么多架吵啊,,🤣🤣
阿姨会更心疼的。
嗯,,特别想大醉一场,大哭一场,,心痛至极,,刚流着泪喝了一瓶鸡尾9️⃣,,
只是很失望,很失落,很心痛,很心酸,,付出真心的感情,,
嗯确实是嘞,,,躺在老婆怀里的时候一会就睡着,因为思念得到了释放,得到了回应,,,,
三十几岁的人了,第一次体会会这种滋味,因为没有人让我这样心痛过,没有人让我这么失望过,,,
便宜都给外号占完了
🤣🤣我不能犯太岁,,要犯,也是太岁,犯我,。,🤣🤣
真好,相親相愛恩愛的夫妻👩❤️👨。我怎麼感覺妹妹經常欺負你呀?
加油⋯⋯⋯💪💪💪如果哪天撐不住了,記得別委屈了自己😎😎😎也別死命的齁著⋯切記:該及時停損的時候還是要及時停損⋯⋯⋯😎😎😎知道嗎?😏
但愿,,,,
🫤🫤害怕什么呀?我又不揍人嘻嘻(〃'▽'〃)我想主动的,可是她都在那没有行动。我也没有心情了呀!
🤣🤣俺老婆佛那不是欺負都是愛,,你佛咋整🤣🤣欺负就受着🤣
听说的心里在骚动,原来爱和思念是需要见面才能得到解决的。
哭吧,想哭你就哭吧⋯⋯哭過之後你就會很強大⋯⋯⋯⋯😎😎😎讓自己好好的發洩一下⋯⋯但是⋯發洩完之後⋯⋯⋯就要勇敢堅強的振作起來呦⋯⋯😏😏😏答應姐~~~好不好~~~🤗
我懂~~~我都懂~~~😎😎😎
会的
別怕⋯⋯⋯😎😎😎這就是成長的滋味⋯⋯😏😏😏會讓你更成熟更強大的⋯⋯⋯加油💪💪💪
寶寶你是怎麼做到這麼大度的呢?還說受著。這不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什麼都不計較,那你豈不是很委屈嗎?
對😎😎😎沒錯👍
🤣🤣🤣天爷,你们才认识多久啊,,可都见面了,,见面意味着啥你懂吗,,爱思念和责任,,你们有感情吗,如果你们相爱,自然会见面,,控制不住的想,你们认识多久,就见面了,说的给真的一样,,
🤣🤣🤣啥也不懂,,,
嗯,知道,,也许耗尽所有的热情,,
嗯,,感情里有时候就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知道吧。如果都很计较根本没法往下走,,本来爱情就是自私的,有时候生气是因为在乎,,
嘻嘻也是叫习惯了😊
刚刚当我妈问我怎么了给我擦泪的时候,,我抱着我妈大哭了出来,,因为心里太难受了,,
嗯,,答应你姐,,绝对没问题,本就是坚强的人,,,
我不怕任何人对我怎样,哪怕恶语伤人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用心对待的人对我说的话,,
我可沒有寶寶這麼有格局大度量。如果對方知道識趣還好點,如果得寸進尺就很氣人。
我懂呀邵总。见不了面,看不到对方的日子里,肯定会很想念对方。想念就要见面,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去妹妹那里那么勤快了。🤣
🤣🤣🤣搞不懂你说,如果彼此相爱,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爱呢,,相爱的两个人多幸福啊,,,
我们认识才两个月,你说的对宝宝,见面要有责任和爱。要不然没有意义嘻嘻。我怀疑她不正常,看她很紧张的样子。
你自己心里有杆秤,如果你低头服软道歉了,,对方还上纲上线得寸进尺,那也许就不值得你这么做了,,你可以收起你的热情,,这是需要看你怎么想怎么做,,
嗯嗯嗯😎😎😎好好的哭一場⋯發洩一下情緒吧⋯⋯媽媽永遠是你最大的後盾⋯⋯和靠山⛰️⋯⋯🥰🥰🥰
嗯嗯嗯⋯⋯😎😎😎很棒💪💪💪乖~~~🥰
因为啥,,,
該停就得停⋯⋯⋯😏😏😏你知道的⋯⋯⋯⋯😎😎😎
確實是,有些自以為是的人你道歉了對方還不識趣,上綱上線的不依不饒。很可狠的。太計較
兩個人要依恩愛一輩子的決心相親相愛走下去才對。不能斤斤計較,要有像寶寶這樣的格局。我學習到了。
在乎妳的人~~~😎😎😎自然會懂的你所有的付出與感受~~~🥰🥰🥰不在乎你的人~~~自然一切都是白搭⋯⋯⋯⋯⋯😏😏😏這個簡單的道理你懂嗎?🤗🤗🤗
嗯,没毛病,,只要爱,那就相爱一起彼此珍惜走的更久,,不彼此相爱没有用,,
紧张,,?😃紧张啥,你还不紧张,她紧张啥啊,,相爱的两个人在一块的话,哪有啥紧张,,算是情不自禁,发自内心的真爱,看着对方就想抱一下,紧张根本不存在,,我能佛,你们没有爱吗,,,
嗯,,我妈很伟大,非常疼爱我,,虽然这么大了,但是我妈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對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兩個人互相喜歡,彼此相愛⋯深愛者著⋯⋯⋯並且相互珍惜⋯⋯你說簡單呢?彼此共同有這個心就很簡單你說難呢?如果另一方不是這麼想的,不是這麼覺得的就很難⋯⋯⋯⋯😏😏😏相愛一條心天下無難事⋯⋯⋯⋯😎😎😎如果是不在同一條平行線上⋯⋯⋯⋯⋯那將會是困難重重⋯⋯😏😏😏
没有用心的感情就会一副无所屌谓,,用心的感情就会很珍惜,,
因为思念呀。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的感情,感覺你們好深好愛。
學習到了,要包容遷就理解識趣。
嗯,,心知肚明,,
因为爱和想念,,,,
世上只有媽媽好~~~你很幸福😍⋯⋯有這麼疼愛❤️你的媽咪👩⋯⋯要好好的珍惜呦⋯⋯🤗🤗🤗
很好👍很棒😎你是幸福😍⋯⋯的孩子⋯⋯⋯🥰🥰🥰
你和你女朋友也可以很相爱,,只要想,就会做的到,记住不论什么矛盾,分手二字都不要轻易随便的脱口而出,,会特别伤人心,,会很心痛
是吧,宝宝说的对,也许没有爱吧!我们俩见了面规规矩矩的在那,没有什么爱的行动。
这么简单的道理必须类懂,,在乎你的人,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自然在乎心疼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人,一切都白瞎,,
遇見好的感情~~~值得的⋯😎😎😎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不值🉐的⋯⋯⋯就讓她放水流吧⋯⋯😏😏😏
我很相信一句话,,爱你的人,什么都成为不了不爱的理由,,唯独不够爱你的人,,年龄身高 高矮胖瘦距离才会成为她不爱你的借口,,,
這個我還是懂的寶寶,分手不能隨意往外說,傷感情。有問題說問題不會也不能說分手,如果分手可以隨便說出口,那就說明對方不愛。真愛是不會輕易出口的。
让人羡慕的爱情。比现实真实的夫妻还勤。嘻嘻૮(˶ᵔᵕᵔ˶)ა
嗯,肯定嘞,,妈咪是我最强大的后盾,,,所以我和妈咪的感情就像好朋友,,,
嗯,姐说类没错,,我是幸福的大孩子,,,🤣🤣🤣🤣
且行且珍惜,,,
🤣🤣笑死,,,既然你们不相爱,不想念,那就没有必要,,心中没有爱,就不会有行为动作,,你这个女朋友不咋行我觉得🤣🤣🤣可不是紧张这么叫的事,,在爱人面前根本顾不上紧张,骨子里都是爱,,
嗯嗯嗯😎😎😎
随风流吗,🤣🤣
一定會倍加珍惜的。
🥰🥰🥰😎😎😎
说的真棒👏🏻宝宝你和妹妹多久见的?
所以我们直接分手了,比书呆子还呆。
你也是一位妈咪,和我妈咪年龄相仿,挺羡慕你,这个年龄还拥有自己的爱人,那么相爱,,此生无憾了,,🤣
我和我老婆六七个月见的面,,,
不是呆,是你们之间没有那种真爱,,,,
嗯~~~對啊⋯😏😏😏所以我好珍惜~~~🥰🥰🥰彼此互相珍惜疼愛❤️對方⋯😘😘😘在對的時間⋯預見對的人~~~是最幸福😊⋯⋯的所以⋯⋯⋯更加的珍惜與感恩🥹⋯⋯
你们半年见的面呀?这么爱,半年才见面呀。真是真爱。
宝宝这一说,我们和你们真的没法比。我们没有爱,听你说的我都羡慕你对老婆的爱。
嗯,,真嘞,真是半年,,正是因为爱,,要知道,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会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历过酸甜苦辣才更坚固,像你们这样,就没有爱,因为没有意义没有真爱,没有相互的想念,,,
嗯,,属实不容易,所以要倍加珍惜,,但愿在你们这个年龄,我还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
邵总不亏是邵总👍🏻。是呀,你们的感情中间也经历过很多坎坷,不都被你战胜走到现在了吗。挺辛苦的。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多深的爱才能走到现在。
嗯,,确实不容易,出现了很多插曲,,兜兜转转依然还是我们,,这是缘分,更是爱,,爱需要勇气更需要真心,,
这是属于你们的缘分和幸福。风雨过后,一定能看到彩虹。要幸福哦
现在明白了,当初你为什么那么大胆帮助她。原来你是动真心了呀。
嗯,,当时没想那么多,,就心疼她,就想想法整💰帮她,给她减轻压力,不想让她那么累,,感情要么你别碰,,既然要谈,就是要用心,,否则有啥结果呢,,
真是,怪不得她们都说,你是一个有大格局的人👍🏻。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么做需要很大的心里承受能力和被家人发现的风险。还有就是那时候你们还没见过的吧。你就这么大胆放心。这个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换做是我我是做不到,别说十几万,两千我都不能借。
嗯,🤣确实当时挺怕被家人发现,,但是也豁出去了,管不了那么多,,就想尽快整,,奇怪的是至始至终从来没有想过担心过,,我很放心,,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真爱的力量。今生如果有一个人这么心疼我这么对象的话,我今生只为她一个人活。说实话,自己家人都不一定这么帮自己。
嗯,这话我信,,有时候你有困难,父母,兄弟姐妹,都不见得会帮你,这是现实,,,
就是的呀,现实的社会就是这样的!遇到你这么用心良苦的宝贝,今生都不能负你。更不能伤害你。因为怎么舍得负一个这么真心的人呀。雪上加霜的人到处都是,雪中送炭的却很难一人。
嗯,多数都没有人情味,,贫在闹市无人问堵,富在深山有远亲,,,
势利眼红眼病特别厉害。真是看不上那些人。
是呀,所以说,你那么做,真的不是爱到骨髓里都不能做的到。
应该的,因为是我爱的人,,
荣儿是一个心胸宽广有担当难得的爱人。
为了给她减轻压力,荣儿你前后损失不少吧。
还行到目前万巴块钱,,,过去的事别提了,,心甘情愿的,,,
我不是啥难得不难得的,,,我只是用真心去对爱人,,,
今生佩服的就是你。
到现在她都不知道你拿钱让她省高利,其实你这边往外掏着。
别佛这个事了,,哪壶不开提哪壶,,,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
佩服我干啥,,天爷,,你要遇到你爱的人这种情况,,你也应该会这么做的,,,
我可以坚决的告诉你我做不到像你这样,除非那个人是你,如果你有困难我才会心甘情愿多少都不在乎。
好的不提了,就感觉世界上像你这么真心的人真难得。
天爷,谢谢你的这份好心哈,,别到时候真需要的时候,你没影了哈,,,🤣🤣
你小看我了宝宝,如果现在你要,我立马给你。永远不会跑。多少只要你说句话。
不用说谢谢嘻嘻⸝⸝ ᷇࿀ ᷆⸝⸝
嗯,,,那得谢,,最基本的礼貌,,,
礼貌话不是对生人说的吗?
我们虽然不是陌生人,,但也算不上朋友不,,,
我们称不上朋友吗?是朋友呀。
朋友嘞话。还真算不上,,因为咱们没有任何交集,,🤣陌生人也好,朋友也好,,都差不多🤣
恋人做不成,做朋友还不行呀!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的。
💋倾心意中人
这种微醉的感觉非常舒服,很轻松自在。宝宝你又想妹妹吗?
K寶❤️❤️❤️
愛❤️情釀的酒🍷⋯⋯酒🍷不醉人~~~人自醉~~~🍷🍷🍷😏😏😏
K寶❤️❤️❤️
愛❤️一個人~~~就會時時刻刻的想念著她💕💕💕任何事情第一時間也都想和他一起分享~~~🥰🥰🥰因為此時此刻你的心裡眼裡都只有她一人~~~😎😎😎
💋倾心意中人
失眠好点了吗?听玲奶奶说看去了,拿了挺多药,现在有没有好点。如果是思念和心事造成的失眠,宝宝这得需要思念的人给解药才行嘻嘻`(*∩_∩*)′
小小夕陽🌇
寶寶在真愛的感情裡不存在誰主動說話發信息什麼的。如果愛你就不會計較那些主動不主動。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相愛是相互的珍惜也是相互的。愛你的人自然而然就會主動找你。感情裡沒有被動一說。除非不愛你。
小小夕陽🌇
哇塞🤩🤩🤩🤩🤩🤩🤩🤩🤩🤩🤩🤩🤩🤩🤩🤩🤩🤩🤩🤩🤩🤩🤩🤩🤩🤩🤩🤩🤩🤩🤩🤩🤩🤩🤩🤩🤩🤩🤩🤩🤩🤩🤩🤩🤩🤩🤩🤩🤩🤩🤩🤩🤩🤩🤩🤩🤩🤩🤩🤩🤩🤩🤩🤩🤩🤩🤩🤩🤩🤩🤩🤩🤩🤩🤩🤩🤩🤩🤩🤩🤩🤩🤩🤩🤩🤩🤩🤩🤩🤩🤩🤩🤩🤩🤩🤩🤩🤩🤩🤩🤩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哇塞啥啊,,,,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犀利迷人的眼神
💋倾心意中人
荣儿我和她我们分手了!!!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咋不佛犀牛啊,,
K寶❤️❤️❤️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遭罪了⋯⋯⋯🥲🥲🥲千萬記得,在愛人之前,你必須先疼愛你自己,好嗎?
小小夕陽🌇
越看越稀罕,越聽越好聽上癮😍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嘿嘿(◍•ᴗ•◍)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倾心意中人
英文一出,话里必定有深奥的意思🌹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你说这话,赞同,,别去计较没有用的,两个人都得主动才行,如果有一天你和你对象说话很难听很伤人,人家不跟你吵别以为人家怕你懂吗,人家只是不跟你计较,把你们的爱看的比计较重要。要懂得适可而止,对方给你台阶你要知道识趣要知道下,别伤了一个爱你的心。在感情里,没有被动和腼腆一说,,只要相爱,就没有什么别动腼腆一词,,,因为在真爱面前都是情不自禁的真爱,,,
💋倾心意中人
中午好荣儿。
可乐不喝可乐🥤
勾魂的眼神。😜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拿了一大兜,她们非得让我看看咋回事,睡不着,头裂了都要,,去看了看,医生佛气没出来,堵在那里啦,拿了一大兜,但是我没吃,偷偷的都吐垃圾桶了,,,🤣🤣
可乐不喝可乐🥤
失眠了啊酷😎?怎么了?心里在想什么呐?
可乐不喝可乐🥤
扑到谁怀里啊宝宝?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是嘞,酒不醉人人自醉,,,爱情的酒更是醉人,,,
可乐不喝可乐🥤
酷😎😎😎😎😎😎😎😎😎😎😎😎😎😎😎😎😎😎😎😎😎😎😎😎😎😎😎😎😎😎😎😎😎😎😎😎😎😎😎😎😎😎😎😎😎😎😎😎😎😎😎😎😎😎😎😎😎😎😎😎😎😎😎😎😎😎😎😎😎😎😎😎😎😎😎😎😎😎😎😎😎😎😎😎😎😎😎😎😎😎😎😎😎😎😎😎😎😎😎😎😎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我晕,,可没有哈,,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你觉得我这样对吗,,日思夜想的只有一人,心心念念想念的人,当你满眼都是对方的时候,不见得对方也和你一样,,这是最痛苦的,寒心,心痛,很是不堪,
热情似火的年纪
微醺的感觉特别棒。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想该想的人。。。,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寶寶說的太讚了q(╯ᆺ╰๑)這個我懂,一段最好的感情就是這樣,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不可以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的心。像我這樣溫柔的人我不會說話難聽的,不管有什麼事都不會說出傷害對方的話。畢竟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愛到相守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彼此珍惜不離不棄。
小小夕陽🌇
陶醉渴望的眼神。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老婆怀里,,,,
Sealtheheart
作者热情似火的年纪
嗯,,,对,特别好,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我嘞个去,,你说陶醉也就那了,,还来个渴望,,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
💋倾心意中人
想喝酒了吗荣儿?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啥深奥,,,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真爱呀。
可乐不喝可乐🥤
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 ❤全网唯我女王最酷,我王微微一笑,万人迷❤❤
热情似火的年纪
Sealtheheart
喝酒和喜欢的人一起喝到醉非常棒。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不用害羞寶寶😊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谦虚了酷酷。
可乐不喝可乐🥤
我的怀抱随时为你敞开。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好嘞,不负时光 不负自己 不负被爱 不负所爱,,,心痛的无法呼吸,,,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女王有时候可以雨露均沾的。
小小夕陽🌇
好好聽的歌曲,叫什麼?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专情的人呐。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那是,,听不懂是歌曲,,听懂了是自己,,,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害羞,,我会害羞吗你觉得,,真的是,只有在老婆跟前,才是真实的自己,,
Sealtheheart
作者热情似火的年纪
嗯,,喝酒必须要和爱人一起喝,,因为喝醉了以后洋溢的都是爱,,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真好聽。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我就说这些天看你不开心,闹矛盾了吗?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为啥不吃呀?吐了不吃还是不行呀!
小小夕陽🌇
好迷人陶醉的眼神🤩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天爷,,啥陶醉了,,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歇歇吧,,,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那是,,好听嘞毛包毛,,,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你看多麼陶醉迷人的眼神。
上善若水
看来你是一位有故事的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嗯,两个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要知道珍惜,狠狠地爱,,有问题沟通解决,不要装,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就像两个人的感情有时候也需要沟通培养,,遇到喜欢的人多包容,少一点计较,才可以走的很远,,,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白瞎,,没兴趣,,,🤣🤣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我晕,咋又分手了,,你们这不行,动不动说分手,都没有感情,趁早散伙,,咱就是佛,你们在一起了吗,,,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什麼名字寶寶?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
💋倾心意中人
为什么叫别人宝宝,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天爷嘞,,,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必须嘞好听,,一字一句都那么真实,,,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只有你老婆有這個優厚的待遇。可以享受到可愛真實的你。
K寶❤️❤️❤️
妹妹犯相思了嗎?
热情似火的年纪
Sealtheheart
是的,满满的都是爱情。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谦虚使人进步,,,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不给你佛,,,
可乐不喝可乐🥤
英语是什么意思呐?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不但不可以雨露均沾,而且本王只独宠老婆一人,,,
小小夕陽🌇
喝醉以後呢寶寶?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那是,,专情重情重义,,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可愛調皮😜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我不累女王。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大愛❤️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也不是想喝酒,,而是想喝醉那种感觉,可以忘记一切不开心,,想躺在老婆怀里好好睡一觉,,好多天没有睡过一个觉了,,
K寶❤️❤️❤️
Sealtheheart
醉過方知酒🍷濃~~~😎😎😎痛過方知情傷❤️🩹⋯⋯🥲🥲🥲⋯⋯
热情似火的年纪
想谁呢?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了解了解不就有兴趣了吗?我相信你会非常有兴趣的。
K寶❤️❤️❤️
Sealtheheart
妹~~~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單相思⋯⋯那就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因為⋯愛❤️情是要互相,雙向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不可以❌⋯⋯自私⋯⋯🤔🤔🤔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肯定是少儿不宜的话了呀?对吧🌹
小小夕陽🌇
😍😍😍😍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你说的对,感情这东西全凭良心,不是每个人都有良心。要把你的真心给予爱你心疼你的人身上。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你说呢,,该干啥干啥,,你不需要知道了就,,
Sealtheheart
作者热情似火的年纪
当然是我的女人,,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捣蛋,,,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那是,,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亲热,,,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那是,,但凡有一点假的,,也不可能到现在,,,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吃饭了吗?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寶寶說的真棒👏🏻,哪天我遇到喜歡的人,我會大膽的表白,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緣分到了需要把握的。不把握不珍惜一樣會溜走。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说的好好哦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可是就有一些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說話特別難聽,不依不饒的。這樣的就是不愛。真愛不可以這麼計較的。更多的是心疼對方的情緒,而不是一味的說難聽的話。
热情似火的年纪
Sealtheheart
那你的女人好幸福呀🥰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多么让人羡慕。你老婆烧了高香了。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好吧,那你继续,,,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調皮搗蛋風趣幽默惹人愛的寶寶👶🏻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想跟寶寶請教一下嘿嘿`(*∩_∩*)′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看出来了,从说话就得知宝宝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重情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因为我知道睡不着天天失眠是咋回事,,所以我不吃,,她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担心我,,,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原来相思了啊?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是吗,我不喜欢的认连靠近我的资格都没有,,,我时刻记得我是有妇之夫,,视老婆以外的女人为空气,,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想和夫人亲热呢嘿嘿˙ᗜ˙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宝宝彼此相爱才是最好的爱情。
K寶❤️❤️❤️
Sealtheheart
好好的善待自己~~~😎😎😎好好的心疼自己~~~🥲🥲🥲好好的疼愛❤️自己~~~讓自己更強大⋯⋯😏😏😏千萬別委屈了自己呦⋯⋯🤗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寶寶是一個很有大格局的人。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嗯,是的,你有这个觉悟就很好,,相爱的两个人,就是不可以说伤人的话知道吧,,如果你爱她,你根本就不会说出那些让对方伤心难过的话,因为你会不舍得,你会心疼,,哪怕对方对你说话很难听,,你都不舍得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她,,,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我感觉你好辛苦好累,心疼你。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躺在老婆怀里你就可以睡着了吗蓉儿?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嘿嘿(〃'▽'〃)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懂嘞啥,,小孩,,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佩服👍🏻不亏是女王实至名归。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多么好的老公呐。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差不多,,,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是呀,你们这一路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坎坎坷坷风风雨雨,不过终于在一起了,一切也值得了。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姐,你觉得我犯啥了呢,,,🤣🤣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还没有,前两天刚见面,见了面她像一个呆仔一样。看着就够了。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是呢,特別入心。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鹤顶红,,,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我明白你的意思姐,,单方面的感情付出会很痛苦,只有双向奔赴才是爱,,之前我不知道感情里难过啥滋味,现在才体会到,付出真心的感情,得不到回应,,那是极其的残忍痛苦,,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是呀,家人担心你,心疼你。好好的让自己开心点。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寶寶說的對,愛到極致是心疼。但是給她台階對方也得知道下,要不然就不識抬舉了。
Sealtheheart
作者可乐不喝可乐🥤
别佛高香,俺老婆矮香也不烧,,俺,,烧呙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我不是小孩,我已成年。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是嘞,,每次躺在老婆怀里睡觉,会睡嘞很快,因为那一刻很踏实,,很幸福,,
Sealtheheart
作者上善若水
每个人都有故事,,🤣🤣🤣
💋倾心意中人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
外号吧嘻嘻૮(˶ᵔᵕᵔ˶)ა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下次记得中文字幕嘻嘻`(*∩_∩*)′。易懂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会嘞姐,我怕哪天称不住了,,
K寶❤️❤️❤️
可乐不喝可乐🥤
嗯嗯嗯🥰🥰🥰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如果那个人爱你,她会识趣,不可能不识好歹的,,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不识抬举,那可以考虑丢掉了,,因为她不知道心疼你,,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不谈什么不易,,只谈以后和未来,,只要彼此真心相爱就会很久,,,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我懂,,,
K寶❤️❤️❤️
Sealtheheart
千萬別想不開😎⋯⋯會有懂得珍惜你的人~~~懂得疼愛❤️你的人呦⋯⋯乖~~~🥰
K寶❤️❤️❤️
Sealtheheart
酒🍷~~~乃穿腸毒☠️藥⋯⋯⋯淺嚐即可⋯😎千萬別喝太多⋯⋯傷了自己的身體呦⋯⋯😏適時地麻痺一下就好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K寶❤️❤️❤️
Sealtheheart
哈哈哈哈哈😂⋯⋯不會是犯太歲吧⋯⋯🤭🤭🤭
K寶❤️❤️❤️
Sealtheheart
嗯嗯嗯嗯嗯~~~😎😎😎只有你自己經歷過才知道䓢中滋味⋯⋯⋯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可乐不喝可乐🥤
Sealtheheart
🙊酷😎你真是幽默可爱的宝宝。情商太高了。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寶寶你和妹妹吵架嗎?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你这嫌人家没动作了是吧,,,人家呆,你不会主动点啊。,也许人家害怕呢,🤣🤣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嘻嘻原来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老婆还可以治愈失眠呀?嘻嘻,躺在爱人怀里是真的非常幸福的。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不識抬舉的人很可惡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是的希望你们的爱,对得起你的坚持。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俺夫妻不吵架,爱还来不及嘞,,哪有那么多架吵啊,,🤣🤣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阿姨会更心疼的。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特别想大醉一场,大哭一场,,心痛至极,,刚流着泪喝了一瓶鸡尾9️⃣,,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只是很失望,很失落,很心痛,很心酸,,付出真心的感情,,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确实是嘞,,,躺在老婆怀里的时候一会就睡着,因为思念得到了释放,得到了回应,,,,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三十几岁的人了,第一次体会会这种滋味,因为没有人让我这样心痛过,没有人让我这么失望过,,,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
💋倾心意中人
便宜都给外号占完了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我不能犯太岁,,要犯,也是太岁,犯我,。,🤣🤣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真好,相親相愛恩愛的夫妻👩❤️👨。我怎麼感覺妹妹經常欺負你呀?
K寶❤️❤️❤️
Sealtheheart
加油⋯⋯⋯💪💪💪如果哪天撐不住了,記得別委屈了自己😎😎😎也別死命的齁著⋯切記:該及時停損的時候還是要及時停損⋯⋯⋯😎😎😎知道嗎?😏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但愿,,,,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害怕什么呀?我又不揍人嘻嘻(〃'▽'〃)我想主动的,可是她都在那没有行动。我也没有心情了呀!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俺老婆佛那不是欺負都是愛,,你佛咋整🤣🤣欺负就受着🤣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听说的心里在骚动,原来爱和思念是需要见面才能得到解决的。
K寶❤️❤️❤️
Sealtheheart
哭吧,想哭你就哭吧⋯⋯哭過之後你就會很強大⋯⋯⋯⋯😎😎😎讓自己好好的發洩一下⋯⋯但是⋯發洩完之後⋯⋯⋯就要勇敢堅強的振作起來呦⋯⋯😏😏😏答應姐~~~好不好~~~🤗
K寶❤️❤️❤️
Sealtheheart
我懂~~~我都懂~~~😎😎😎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会的
K寶❤️❤️❤️
Sealtheheart
別怕⋯⋯⋯😎😎😎這就是成長的滋味⋯⋯😏😏😏會讓你更成熟更強大的⋯⋯⋯加油💪💪💪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寶寶你是怎麼做到這麼大度的呢?還說受著。這不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什麼都不計較,那你豈不是很委屈嗎?
K寶❤️❤️❤️
Sealtheheart
對😎😎😎沒錯👍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天爷,你们才认识多久啊,,可都见面了,,见面意味着啥你懂吗,,爱思念和责任,,你们有感情吗,如果你们相爱,自然会见面,,控制不住的想,你们认识多久,就见面了,说的给真的一样,,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啥也不懂,,,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知道,,也许耗尽所有的热情,,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嗯,,感情里有时候就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知道吧。如果都很计较根本没法往下走,,本来爱情就是自私的,有时候生气是因为在乎,,
💋倾心意中人
树叶不是一天黄的
嘻嘻也是叫习惯了😊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刚刚当我妈问我怎么了给我擦泪的时候,,我抱着我妈大哭了出来,,因为心里太难受了,,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答应你姐,,绝对没问题,本就是坚强的人,,,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我不怕任何人对我怎样,哪怕恶语伤人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用心对待的人对我说的话,,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我可沒有寶寶這麼有格局大度量。如果對方知道識趣還好點,如果得寸進尺就很氣人。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我懂呀邵总。见不了面,看不到对方的日子里,肯定会很想念对方。想念就要见面,现在我知道,你为什么去妹妹那里那么勤快了。🤣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搞不懂你说,如果彼此相爱,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爱呢,,相爱的两个人多幸福啊,,,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我们认识才两个月,你说的对宝宝,见面要有责任和爱。要不然没有意义嘻嘻。我怀疑她不正常,看她很紧张的样子。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你自己心里有杆秤,如果你低头服软道歉了,,对方还上纲上线得寸进尺,那也许就不值得你这么做了,,你可以收起你的热情,,这是需要看你怎么想怎么做,,
K寶❤️❤️❤️
Sealtheheart
嗯嗯嗯😎😎😎好好的哭一場⋯發洩一下情緒吧⋯⋯媽媽永遠是你最大的後盾⋯⋯和靠山⛰️⋯⋯🥰🥰🥰
K寶❤️❤️❤️
Sealtheheart
嗯嗯嗯⋯⋯😎😎😎很棒💪💪💪乖~~~🥰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因为啥,,,
K寶❤️❤️❤️
Sealtheheart
該停就得停⋯⋯⋯😏😏😏你知道的⋯⋯⋯⋯😎😎😎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確實是,有些自以為是的人你道歉了對方還不識趣,上綱上線的不依不饒。很可狠的。太計較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兩個人要依恩愛一輩子的決心相親相愛走下去才對。不能斤斤計較,要有像寶寶這樣的格局。我學習到了。
K寶❤️❤️❤️
Sealtheheart
在乎妳的人~~~😎😎😎自然會懂的你所有的付出與感受~~~🥰🥰🥰不在乎你的人~~~自然一切都是白搭⋯⋯⋯⋯⋯😏😏😏這個簡單的道理你懂嗎?🤗🤗🤗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嗯,没毛病,,只要爱,那就相爱一起彼此珍惜走的更久,,不彼此相爱没有用,,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紧张,,?😃紧张啥,你还不紧张,她紧张啥啊,,相爱的两个人在一块的话,哪有啥紧张,,算是情不自禁,发自内心的真爱,看着对方就想抱一下,紧张根本不存在,,我能佛,你们没有爱吗,,,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我妈很伟大,非常疼爱我,,虽然这么大了,但是我妈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K寶❤️❤️❤️
Sealtheheart
對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兩個人互相喜歡,彼此相愛⋯深愛者著⋯⋯⋯並且相互珍惜⋯⋯你說簡單呢?彼此共同有這個心就很簡單你說難呢?如果另一方不是這麼想的,不是這麼覺得的就很難⋯⋯⋯⋯😏😏😏相愛一條心天下無難事⋯⋯⋯⋯😎😎😎如果是不在同一條平行線上⋯⋯⋯⋯⋯那將會是困難重重⋯⋯😏😏😏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没有用心的感情就会一副无所屌谓,,用心的感情就会很珍惜,,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因为思念呀。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其實我很羨慕你們的感情,感覺你們好深好愛。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學習到了,要包容遷就理解識趣。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心知肚明,,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因为爱和想念,,,,
K寶❤️❤️❤️
Sealtheheart
世上只有媽媽好~~~你很幸福😍⋯⋯有這麼疼愛❤️你的媽咪👩⋯⋯要好好的珍惜呦⋯⋯🤗🤗🤗
K寶❤️❤️❤️
Sealtheheart
很好👍很棒😎你是幸福😍⋯⋯的孩子⋯⋯⋯🥰🥰🥰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你和你女朋友也可以很相爱,,只要想,就会做的到,记住不论什么矛盾,分手二字都不要轻易随便的脱口而出,,会特别伤人心,,会很心痛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是吧,宝宝说的对,也许没有爱吧!我们俩见了面规规矩矩的在那,没有什么爱的行动。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这么简单的道理必须类懂,,在乎你的人,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自然在乎心疼你的感受,,不在乎你的人,一切都白瞎,,
K寶❤️❤️❤️
Sealtheheart
遇見好的感情~~~值得的⋯😎😎😎就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不值🉐的⋯⋯⋯就讓她放水流吧⋯⋯😏😏😏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我很相信一句话,,爱你的人,什么都成为不了不爱的理由,,唯独不够爱你的人,,年龄身高 高矮胖瘦距离才会成为她不爱你的借口,,,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這個我還是懂的寶寶,分手不能隨意往外說,傷感情。有問題說問題不會也不能說分手,如果分手可以隨便說出口,那就說明對方不愛。真愛是不會輕易出口的。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让人羡慕的爱情。比现实真实的夫妻还勤。嘻嘻૮(˶ᵔᵕᵔ˶)ა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肯定嘞,,妈咪是我最强大的后盾,,,所以我和妈咪的感情就像好朋友,,,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姐说类没错,,我是幸福的大孩子,,,🤣🤣🤣🤣
Sealtheheart
作者小小夕陽🌇
且行且珍惜,,,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笑死,,,既然你们不相爱,不想念,那就没有必要,,心中没有爱,就不会有行为动作,,你这个女朋友不咋行我觉得🤣🤣🤣可不是紧张这么叫的事,,在爱人面前根本顾不上紧张,骨子里都是爱,,
K寶❤️❤️❤️
Sealtheheart
嗯嗯嗯😎😎😎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随风流吗,🤣🤣
小小夕陽🌇
Sealtheheart
一定會倍加珍惜的。
K寶❤️❤️❤️
Sealtheheart
🥰🥰🥰😎😎😎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说的真棒👏🏻宝宝你和妹妹多久见的?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所以我们直接分手了,比书呆子还呆。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你也是一位妈咪,和我妈咪年龄相仿,挺羡慕你,这个年龄还拥有自己的爱人,那么相爱,,此生无憾了,,🤣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我和我老婆六七个月见的面,,,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不是呆,是你们之间没有那种真爱,,,,
K寶❤️❤️❤️
Sealtheheart
嗯~~~對啊⋯😏😏😏所以我好珍惜~~~🥰🥰🥰彼此互相珍惜疼愛❤️對方⋯😘😘😘在對的時間⋯預見對的人~~~是最幸福😊⋯⋯的所以⋯⋯⋯更加的珍惜與感恩🥹⋯⋯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你们半年见的面呀?这么爱,半年才见面呀。真是真爱。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宝宝这一说,我们和你们真的没法比。我们没有爱,听你说的我都羡慕你对老婆的爱。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真嘞,真是半年,,正是因为爱,,要知道,真心相爱的两个人,会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经历过酸甜苦辣才更坚固,像你们这样,就没有爱,因为没有意义没有真爱,没有相互的想念,,,
Sealtheheart
作者K寶❤️❤️❤️
嗯,,属实不容易,所以要倍加珍惜,,但愿在你们这个年龄,我还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邵总不亏是邵总👍🏻。是呀,你们的感情中间也经历过很多坎坷,不都被你战胜走到现在了吗。挺辛苦的。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多深的爱才能走到现在。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确实不容易,出现了很多插曲,,兜兜转转依然还是我们,,这是缘分,更是爱,,爱需要勇气更需要真心,,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这是属于你们的缘分和幸福。风雨过后,一定能看到彩虹。要幸福哦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现在明白了,当初你为什么那么大胆帮助她。原来你是动真心了呀。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当时没想那么多,,就心疼她,就想想法整💰帮她,给她减轻压力,不想让她那么累,,感情要么你别碰,,既然要谈,就是要用心,,否则有啥结果呢,,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真是,怪不得她们都说,你是一个有大格局的人👍🏻。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么做需要很大的心里承受能力和被家人发现的风险。还有就是那时候你们还没见过的吧。你就这么大胆放心。这个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换做是我我是做不到,别说十几万,两千我都不能借。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确实当时挺怕被家人发现,,但是也豁出去了,管不了那么多,,就想尽快整,,奇怪的是至始至终从来没有想过担心过,,我很放心,,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真爱的力量。今生如果有一个人这么心疼我这么对象的话,我今生只为她一个人活。说实话,自己家人都不一定这么帮自己。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这话我信,,有时候你有困难,父母,兄弟姐妹,都不见得会帮你,这是现实,,,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就是的呀,现实的社会就是这样的!遇到你这么用心良苦的宝贝,今生都不能负你。更不能伤害你。因为怎么舍得负一个这么真心的人呀。雪上加霜的人到处都是,雪中送炭的却很难一人。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多数都没有人情味,,贫在闹市无人问堵,富在深山有远亲,,,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势利眼红眼病特别厉害。真是看不上那些人。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是呀,所以说,你那么做,真的不是爱到骨髓里都不能做的到。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应该的,因为是我爱的人,,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荣儿是一个心胸宽广有担当难得的爱人。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为了给她减轻压力,荣儿你前后损失不少吧。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还行到目前万巴块钱,,,过去的事别提了,,心甘情愿的,,,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我不是啥难得不难得的,,,我只是用真心去对爱人,,,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今生佩服的就是你。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到现在她都不知道你拿钱让她省高利,其实你这边往外掏着。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别佛这个事了,,哪壶不开提哪壶,,,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佩服我干啥,,天爷,,你要遇到你爱的人这种情况,,你也应该会这么做的,,,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我可以坚决的告诉你我做不到像你这样,除非那个人是你,如果你有困难我才会心甘情愿多少都不在乎。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好的不提了,就感觉世界上像你这么真心的人真难得。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天爷,谢谢你的这份好心哈,,别到时候真需要的时候,你没影了哈,,,🤣🤣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你小看我了宝宝,如果现在你要,我立马给你。永远不会跑。多少只要你说句话。
💋倾心意中人
💋倾心意中人
不用说谢谢嘻嘻⸝⸝ ᷇࿀ ᷆⸝⸝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嗯,,,那得谢,,最基本的礼貌,,,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礼貌话不是对生人说的吗?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我们虽然不是陌生人,,但也算不上朋友不,,,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我们称不上朋友吗?是朋友呀。
Sealtheheart
作者💋倾心意中人
朋友嘞话。还真算不上,,因为咱们没有任何交集,,🤣陌生人也好,朋友也好,,都差不多🤣
💋倾心意中人
Sealtheheart
恋人做不成,做朋友还不行呀!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