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3
段、
可以一起打吗?很喜欢台球😊
可以,有空你可以约我,我也很久没打了
你肯定比我打得好很多,😂我很少打。你在哪呢?
在岛内,湖里区
阮阮
[表情]
我也在湖里区,创新园区附近。我技术没你好了😂
瞎打而已,没那么好的技术
谦虚了,看你视频,技术很不错
有时间可以约一下
好的😊
段、
可以一起打吗?很喜欢台球😊
🐯🐯🐯🐯
作者段、
可以,有空你可以约我,我也很久没打了
段、
🐯🐯🐯🐯
你肯定比我打得好很多,😂我很少打。你在哪呢?
🐯🐯🐯🐯
作者段、
在岛内,湖里区
阮阮
[表情]
段、
🐯🐯🐯🐯
我也在湖里区,创新园区附近。我技术没你好了😂
🐯🐯🐯🐯
作者段、
瞎打而已,没那么好的技术
段、
🐯🐯🐯🐯
谦虚了,看你视频,技术很不错
🐯🐯🐯🐯
作者段、
有时间可以约一下
段、
🐯🐯🐯🐯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