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我个人认为人是需要寄托的,没有寄托是会活的很难受的。人可以依靠自己,但不能寄托于自己。寄托必须在外物,好的寄托就是恋人、 ,坏的寄托就是吃喝嫖赌。所以不要听别人说什么,轰轰烈烈的去爱吧,希望大家珍惜缘分,祝愿大家遇到喜欢的人,与喜欢的人在一起。
27
2
1
评论
发送
3
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