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05-19
Ste
我真的沒吃過丹丹漢堡耶🤣🤣🤣
😄有機會的話再去吃看看唄!
但我比較想喝牛肉湯耶🤭🤭🤭
有隻貓
你有試試新口味嗎?
沒有耶!還是熱愛5號餐跟10號餐😂
雲媐
丹丹!好懷念😭😭😭
懷念齁,找時間去南部吃一下唄!南部還有好多好吃的小吃喲!😊
有打算找時間回台南吃吃喝喝🤭
好呀👍
Ste
我真的沒吃過丹丹漢堡耶🤣🤣🤣
QQ
作者Ste
😄有機會的話再去吃看看唄!
Ste
QQ
但我比較想喝牛肉湯耶🤭🤭🤭
有隻貓
你有試試新口味嗎?
QQ
作者有隻貓
沒有耶!還是熱愛5號餐跟10號餐😂
雲媐
丹丹!好懷念😭😭😭
QQ
作者雲媐
懷念齁,找時間去南部吃一下唄!南部還有好多好吃的小吃喲!😊
雲媐
QQ
有打算找時間回台南吃吃喝喝🤭
QQ
作者雲媐
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