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07-02
买狗饭的呢?
为啥当初看上这种人,不就应该早早避雷么
Seven2
为什么不离开?搞不懂为啥宁愿被直人扎心,也不好好找个同道中人过日子。
淑女
T能不能找圈里人?非要喜欢别人老婆得直女恶心自己吗?
找不到得嘛🤣
小丸子(⁎⁍̴̛ᴗ⁍̴̛
雨过天晴,你会遇到好的人生的🤝
有的是,你先问家庭情况不就都了解了。
其实心态和思维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就当他们根本就没分,那不是她前任那就是她男人,就相当于那男人把他的车给我开起耍了2个多月,我不管保养保险维修,就加点油嘛,车本来就是旧的,有问题了还给他就是,格局瞬间打开🤣
忆
离异有娃,也没什么,主要是分人,有的人值得,有的人不值得
是这样吧,不同的环境造就不同的人
对✔,有的人值得,有的人不值得
九尾
自虐型
谁疏导我一下
啊真心错付,女的都女的的确没有防备心理
雨晴
不算同感也差不多,对她在觉得理所当然,外边一堆烂人
柏曦
一开始我觉得不要带有标签的去屏蔽任何人,每个人都不容易,我觉得人品好就行了。但是经历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我发现人跟人之间的交往真的有必要重视标签,来规避降低很多风险。
不清
😅
𝑌𝒟.青瓷🦔
所谓智者不入爱河,恭喜你拖出泥潭,成为智者。
人间客
弹得真好
这还好呀,都弹错几个音,强装镇定,心头慌得一批🤣
反正我听不出来啊😁
甜宝
雪绒花 雪绒花
好
你重庆的
Dark
好听
弹错了几个音符,看到钢琴还挺亲切,好久没弹了,都忘了,弹钢琴还是十几年前的事情
J
👍👍👍
随缘
放过自己
渡情
远离npd人格
白泽
[橘势大好]
鲸落
唉
买狗饭的呢?
为啥当初看上这种人,不就应该早早避雷么
Seven2
为什么不离开?搞不懂为啥宁愿被直人扎心,也不好好找个同道中人过日子。
淑女
T能不能找圈里人?非要喜欢别人老婆得直女恶心自己吗?
R.eTurn
作者淑女
找不到得嘛🤣
小丸子(⁎⁍̴̛ᴗ⁍̴̛
雨过天晴,你会遇到好的人生的🤝
淑女
R.eTurn
有的是,你先问家庭情况不就都了解了。
R.eTurn
其实心态和思维方式才是最重要的,就当他们根本就没分,那不是她前任那就是她男人,就相当于那男人把他的车给我开起耍了2个多月,我不管保养保险维修,就加点油嘛,车本来就是旧的,有问题了还给他就是,格局瞬间打开🤣
忆
R.eTurn
离异有娃,也没什么,主要是分人,有的人值得,有的人不值得
R.eTurn
作者忆
是这样吧,不同的环境造就不同的人
忆
R.eTurn
对✔,有的人值得,有的人不值得
九尾
自虐型
谁疏导我一下
啊真心错付,女的都女的的确没有防备心理
雨晴
不算同感也差不多,对她在觉得理所当然,外边一堆烂人
柏曦
一开始我觉得不要带有标签的去屏蔽任何人,每个人都不容易,我觉得人品好就行了。但是经历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我发现人跟人之间的交往真的有必要重视标签,来规避降低很多风险。
不清
😅
𝑌𝒟.青瓷🦔
所谓智者不入爱河,恭喜你拖出泥潭,成为智者。
人间客
弹得真好
R.eTurn
作者人间客
这还好呀,都弹错几个音,强装镇定,心头慌得一批🤣
人间客
R.eTurn
反正我听不出来啊😁
甜宝
雪绒花 雪绒花
好
你重庆的
Dark
好听
忆
弹错了几个音符,看到钢琴还挺亲切,好久没弹了,都忘了,弹钢琴还是十几年前的事情
J
👍👍👍
随缘
放过自己
渡情
远离npd人格
白泽
[橘势大好]
鲸落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