燚燚
07-07
明天会更好
在哪呢,我也想去爬山
中山哦
丫髻山爬过了
Jessie
去过,只能爬到庙那里原路返回
我第一次去,是从水泥路上,下山走的是楼梯…就是建议上下山都选择楼梯比较好
嗯,中山哪里?
大尖山
好的,谢谢!
明天会更好
在哪呢,我也想去爬山
燚燚
作者明天会更好
中山哦
明天会更好
燚燚
丫髻山爬过了
Jessie
去过,只能爬到庙那里原路返回
燚燚
作者Jessie
我第一次去,是从水泥路上,下山走的是楼梯…就是建议上下山都选择楼梯比较好
明天会更好
嗯,中山哪里?
燚燚
作者明天会更好
大尖山
明天会更好
燚燚
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