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
07-27
念旧
啊啊啊啊粤语能不能多来啊啊啊
我发现了,林子很喜欢御姐音
🐟
四川话听起来真的 很像 在吵架 [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已经是极其温柔的了!!
妈呀你才发现吗👻
嘿嘿
第三个得劲儿
我朋友说我重庆话夹了,应该更凶一点才正常哈哈哈哈哈哈
捷克狼犬
都有趣!
好呀~~
都喜翻!!
念旧
啊啊啊啊粤语能不能多来啊啊啊
咩
作者念旧
我发现了,林子很喜欢御姐音
🐟
四川话听起来真的 很像 在吵架 [表情]
咩
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已经是极其温柔的了!!
念旧
咩
妈呀你才发现吗👻
嘿嘿
第三个得劲儿
咩
作者嘿嘿
我朋友说我重庆话夹了,应该更凶一点才正常哈哈哈哈哈哈
捷克狼犬
都有趣!
咩
作者捷克狼犬
好呀~~
捷克狼犬
咩
都喜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