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现在的我不想跟任何人争吵,因为我意识到,每个人只站在自己的认知和角度去思考问题。所以,如果有人跟我说柠檬是甜,我会跟他说:“是的,那你多吃一点”。认知相同,无需争辩。认知不同,何需争辩。思想不在一个高度没必要相互征服。三观不在一个层次,微笑就好…… 做人不要去责怪任何人,合得来就好好相处,多点关照。合不来,就保持距离装装糊涂,就过去了。你要明白,灵魂相似的人自然会聚到一起,磁场不同的人讲话都是翻山越岭,所以圈子不同,不必强融,人心不用,不必同行……
3
1
0
评论
发送
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