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T
要一起吃早饭吗
09-24
+ 关注
谈恋爱?谈的就是那层滤镜,分手?不过就是要么她自己撕碎那层滤镜,要么自己亲自撕碎那层滤镜,我的沉没成本越高我离开的就越绝决…我问她为什么喜欢我?她:因为喜欢姐姐…可是姐姐也喜欢姐姐,没有人天生就会照顾人,也没有人不喜欢被照顾,我也不是你的情绪垃圾桶…异地开始说的是双向奔赴,甚至说会主动找我,我理解她还是女大,我希望我能安排好工作生活后去她的城市,无数次说过我生活的压力和工作的压力但我又在努力,到最后指责我在她难过时不能帮她擦眼泪…一个上学一个工作,还是异地可谓是buff叠满…说真的我完全可以不用那么辛苦那么累,当然啦,我现在一个人,我有那么多的精力,感情,💰,我干嘛不投资在自己身上,低风险高回报。可笑的是刚认识时我抽烟她不抽烟,让我戒了自己抽是吗?我很好,我当然知道,毕竟我不愿意花时间去跟一些乱七八糟的人无效社交,还有!我将否认与其交往过,因为与我而言太拿不出手!!! #感情里对一个人彻底失望的瞬间#
22
1
0
评论
发送
🧊
这是谁
09-24 11:20
河南
回复
0
没有更多了
🧊
这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