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好丸
10-04
🌻
現在是十月😂
也是可以看啊🤣
更正「想和我看十月的晚霞」😂😂
Winsan
咋地,看到這…我怎感覺聽到梅姑的-夕陽之歌(忠誠🫡)
妳那個年代的歌嗎?🤣
我很喜歡梅姑…唱K時也會點她的歌來磨牙..🤣🤣🤣
Aurelia
是哪裡的景啊?
苗栗🤣
🌻
現在是十月😂
珍好丸
作者🌻
也是可以看啊🤣
🌻
珍好丸
更正「想和我看十月的晚霞」😂😂
Winsan
咋地,看到這…我怎感覺聽到梅姑的-夕陽之歌(忠誠🫡)
珍好丸
作者Winsan
妳那個年代的歌嗎?🤣
Winsan
珍好丸
我很喜歡梅姑…唱K時也會點她的歌來磨牙..🤣🤣🤣
Aurelia
是哪裡的景啊?
珍好丸
作者Aurelia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