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Ax⚘×.*
10-13
Kao🍎
現在在我眼裡在我心裡只有妳最好, 好的沒法跟誰比較。 就好像看夜景時如果妳問我哪顆星星最美,我也說不出。 因為我只想著和妳看夜景,沒法分心去想其它。 然而,不需要我妳也已經夠好了。 記得第一次我說妳是獨自發光的星星嗎🌹
Kao🍎
現在在我眼裡在我心裡只有妳最好, 好的沒法跟誰比較。 就好像看夜景時如果妳問我哪顆星星最美,我也說不出。 因為我只想著和妳看夜景,沒法分心去想其它。 然而,不需要我妳也已經夠好了。 記得第一次我說妳是獨自發光的星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