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my family force me to do that I’d rather kill everyone of them
01-11 1:49
江苏
回复
6
NoxtheRat
NoxtheRat
But we can’t judge ppl. Bc they choose to get married…😓 if they choose to marry a man then stop complaining… I WILL NEVER GET MARRIED. IF MY FUCKING ASIAN PARENTS FORCE ME TO DO 2 ILL KILL THEM IMMEDIATELY OR I KILL MYSELF. I WILL NEVER GET CLOSE TO ANY MAN THIS LIFE.
四川幺妹乖得扣脚
你以为那些结婚的拉拉就相夫教子了,错,她们还会出轨女生
等着你¹
四川幺妹乖得扣脚
呜呜🥹
希
四川幺妹乖得扣脚
我现在就正在经历,真的想到气不打一处来啊,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
星木
是的,逼婚的父母就是不爱孩子
锦
希
正在经历跟你一样的 真的气死了家里给的压力为什么要我承受 不祸害我们拉拉不行吗
5280398
希
遇到这种人赶紧跑,跑的越远越好。
Lucia
四川幺妹乖得扣脚
的确是
随遇而安
不完全是,他们是怕自己百年后,你老了或者生病了没人陪你和照顾你😊
天涯寻梦
等着你¹
仿佛金额到了😘圣诞节
日光倾城🌈
随遇而安
所以就会想办法给兜底啊,而不是逼迫孩子去结婚。我爸就是担心我老了怎么办,把他退休工资给我一部分,说他要钱也没什么用。我以前不要,现在要收,预备他们生病的时候手头有钱可以用,毕竟老年人经常有点小病小恙的。一部分也可以拿来带他们出去玩,不过出去绝大部分时候都还是花的我的钱。
橙子味橙汁
星木
不是不爱是觉得你是错的
希
5280398
已经跑了,没有一点不舍了
兜兜转转778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以前是不理解不接受。不理解为啥必须要这样结一次婚然后离婚,后面父母就可以接受,不再过问婚姻问题。以前我不接受离婚,或者离婚带娃的女人,我理解不了。现在我都能接受我爱的人去结婚,离婚后来找我,有一些爱它无法冲破世俗,就要允许它走那么一次弯路,只要最后能回到正轨也就意味着永恒。很多父母不是因为女生经济独立,或者这个女生有比男生强大的经济物质基础才会妥协女女婚姻的,他们的思想观念就是女生有再多的钱和物质,他们的女儿只能和男生结婚才正常,给多少物质都不行,他们会认为女生和女生在一起违背世俗,心里变态,永远都有这个标签。那么我们就要接受不规则模式,认同它的存在。我们这里没有同意同性婚姻合法化是因为有很多弊端,也有一些人特别奇葩,他们的思想不只单纯的说同性,他们大多数还异类,假如同性只认知到男女性别问题,或许后面会慢慢被很多人理解接受,假如事态被一些奇葩疯子左右,认为性别有18种那就永远没法合法化,只有人性性别就2种,择偶性别不同走向正常的婚姻那么后续就会婚姻合法化,不只是男女,还会同意男男,女女或者合法化,就是因为所有人认为这个群体妖魔鬼怪太多了,他们违背的不是公序良俗,而是违背了性别男女之分。这是可怕的,也是不允许的。所以没办法在我们这里执行。还有一些法律层面无法约束到那一类人,只要同意合法化,不只是法律要修改还有很多链接都是要改变,有可能引发犯罪率提升,这个可不是危言耸听,可以对照国外经验。反正我是可以接受有那么一个人为了我走那么一次弯路,然后再和我在一起不离不弃的。
喵
星木
不逼婚的父母更不爱孩子,例如猫啊,狗啊你会带它节育
随缘
随遇而安
确实也是这样
Lucia
随遇而安
也有善意的
匿名
有能力就好 经济独立 父母跳楼让他跳 他不会跳的
5280398
希
最恶心就是这种女的,自己选择的跟男人结婚,婚后又不甘心,等孩子大了,又跑出来到处找女的,霍霍拉拉。等玩够了,又退回家庭。
🎭·海小五𝓝𝓓.t
日光倾城🌈
🤣在父母眼里不结婚,就是没人要,就是心理有问题,离婚的,过的不好,离婚很正常。这套逻辑我也理解不了....在学校读书老师教你的字就是男人和女人,民政局教你的结婚:男和女婚配,社会教你的就是男女,男男,女女。这到底是乌龟出了轨,还是王八劈了腿!
NoxtheRat
If my family force me to do that I’d rather kill everyone of them
NoxtheRat
NoxtheRat
But we can’t judge ppl. Bc they choose to get married…😓 if they choose to marry a man then stop complaining… I WILL NEVER GET MARRIED. IF MY FUCKING ASIAN PARENTS FORCE ME TO DO 2 ILL KILL THEM IMMEDIATELY OR I KILL MYSELF. I WILL NEVER GET CLOSE TO ANY MAN THIS LIFE.
🎨
兜兜转转778
好有深度的认知啊
钰晴萌萌哒
NoxtheRat
姐妹 你这想法偏激了点 可以远离 可以不同意 毕竟国内结婚是要双方到民政局填资料验本人的 你不去民政局也不敢背着你给你办个结婚证并且盖戳!!你不同意谁也没办法 不想挨说就离他们远点 不回家 !! 杀人那是犯法啊 😅
希
5280398
我这个就是当初绝情的要跟我分手,结果出去找了男的睡过觉了又回来找我,一开始还骗我说没有睡,后面她说实话后真的就没有一点不舍了
柠檬[레몬,]
NoxtheRat
主播说的都太对了。很多拉拉结婚都是被父母逼着结婚。不喜欢和男人身体接触。中国太多父母思想太传统。所以,两个女生很难走到最后的。面临父母的压力太大。被迫结婚。
ℒᎭℯ⃝一条ঞᩚ꧔咸鱼᭄
钰晴萌萌哒
对啊,所有的事都是可以解决的,既然选择了妥协那就说明自己内心还是能够接受异性婚姻的,只是结婚后发现他不如自己意而她却更能够包容自己所以自己犯贱了而已,而因亲生父母不理解并逼迫自己嫁男人不愿意和异性凑合过活那就直接和自己父母家人切断联系就好,我十三年前就选择了和他们任何人断了联系,现在虽然说还是一个人,但身体和精神是自由的
安心
我妈妈是老传统,她觉得女人就应该结婚生孩子,但是我跟她说我的取向并且表示会坚持的时候,她说妈妈不会逼你,你觉得怎么开心怎么过,爱你的人哪怕她不认同你,也不会逼你结婚的
耶耶
柠檬[레몬,]
对啊,父母大多数父母老化思想什么建迷信,传统必须结婚,父母思想重男轻女,
十一
找个gay结婚,过一两年就离婚,就再也不找
X
@67e0eba09ac8242c99bec1f8 節錄重點
金泰哥
投票是更大的助力喔!別忘了去連結投票喔
喵
人丑,丑话,人各有异!结婚的是拉拉觉得体验大多数人异性恋然后结婚最很好你生存状态和心智成熟了
AI团团
X
博主觉得,真正爱你的父母不会逼婚,没办法割离原生家庭妥协结婚,本质是自己没能耐脱离哦✨
金陵雪
是的,主播说的有道理!但会不会还有一种情况:父母不爱我(逼婚),但是我爱父母,我在她们不爱我的条件下,生成了适应这个环境所需的性格直至我有自己的能力去照顾自己,在这之前 ,我可以感受到父母的爱与关心,在学校里,老师说:百善孝为先。这让我觉得即使父母不爱我,她们没有抛弃我,还是给我了快乐的童年,尽了应有的责任。他们可以纵许我许多小的不好的事,但唯独在结婚上不给我留一点情面,这种环境下我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问题,父母为什么不同意?我想大概是舆论?固有的思想?爱?或许还有更多 。这时我就要问自己,你更希望亲情还是爱情,如果我选择了爱情,亲情怎么办,我是爱着父母的,他们是陪伴了我最久的人,我不想失去,即使她们不爱我(逼婚),如果我择亲情,爱情呢?她呢?怎么办?这时在那种环境下形成的性格会让我更偏向亲情,即使她们陪不了我多久,即使他们不爱我,即使我会失去爱情,我依然愿意选择亲情。 我当时也可以坚定的选择爱情,父母不会以死相逼,只会默默的承受我结婚带来的后果,她们虽然还像以前一样尽责任,但我不一样了,我可以感觉到心在痛,可以感觉他们变得更苍老了。或许是我不够爱我的爱人吗?是这样的吗?已经形成了性格的我觉得不是,我会觉得我很自私,我为了自己爱情而不顾父母的顾虑与感受,这种感觉会一直埋在我心底,这种爱情会长久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父母一定是为了我受了很多不好的事(社会是这样,我怎么能怪父母呢?)我爱我的爱人与家人,对那样的我来说她们是同等的,不可或缺的,但当他她们发生冲突时,我会权衡利弊,遂坚定选择。 因为亲情被迫结婚拉拉,可能不是真的“被迫”而是权衡利弊后,我选择了我倾向的那一方,但我对爱人的爱是真的,只是我没有那么热烈,勇敢的去追随一个未知的点
猫个泡不套牢
是的,不结婚他们没有脸了
羊羊
我从小爸爸就生病离开了,我妈带大的我,不说过的好不好,我和她关系不太好,这两年妈妈重病,她生着病还在一直念叨我是她最后的任务了,我一直在跟她沟通,她听不进去,我也就只能一直拖着
喜欢春天
我妈妈真的爱我🙊出柜毫无波澜🙉
朵朵
我也是拉,怎么办
勾股定理
找个gay结婚然后各过各的,只有一张结婚证
跳舞
我在这里说你没有100%的经济能力,是无法走出这个阴霾,最简单的一句话就是现实是残酷的,你要接受200%的,别人不接受不了的
卧槽!无情
勾股定理
咋可能呢 每年逢年过节都要串门啊,我前任形婚就是这样的 不麻烦吗 过年都不能在一起团圆,还要和她形婚的GAI同住一个房间,和GAI的妈过节日!
千寻
各人有各人适合的路要走,只能说各人走好自己选择的路,半斤别说八两的是非。
阿may
你总结得很对,就是这么回事,所以我很不理解咱们群体里还有人去同情结直/形婚的所谓“拉拉”,同情心太泛滥了,远离这些人就行了
命途
@66d5edd4bca4a20c5a29eb2c 原生家庭的爱,有时候真的很沉重
乔尼
有钱有房有车有存款,有谈了十多年的女朋友,结果她扛不住了,一气之下我就结婚了,这到底是谁的错😂我有错,但凡人家真的爱我,也不至于扛不住,我有错,但凡我不怕孤独终老、不怕没人爱。。。。。。
狗尾巴草
你有几千万,就能说了算😂原生家庭也会听你的,加油
孤
有没有陕西的ppl啊
於小小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谴责别人好笑至极!未经他人事,莫论他人非,因为你没有经历过当时他所经历的处境,也没办法切身体会对方的难处。使用摆在眼前的时候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站在外人的角度来理智的去解决这件事情,人不是神仙
🎨
於小小
现在偏执的人太多了唉,从来都不真正了解他人,就妄想站在制高点来评判别人,看看戏而已吧,人性,品行这个课题等我们自己的探究吧,这和任何身份和经历都无关,都说爱一个人是心疼她所有,如果不是,就不要拿你说着爱她,又站在制高点来抨击,那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未得到的满足发泄而已
於小小
🎨
说白了他就为了蹭流量,也就是发在这里了你发别的平台试试
🎨
於小小
还有什么平台不能这样说吗?我看抖音里也都是些这样的人啊,不知道怎么说吧,都是些小屁孩,或者蹭流量,真正有脑子的人会这样说话吗?我是不觉得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