叾屾
01-22
summer
能自杀的人挺帅的,我对自己下不去手啊,还没到楼边边就开始恐高了,割腕看着那么老大一把刀,鼻炎闻不了煤气味,一点碳就想烧烤,卧轨又太惨了连个全尸都没有,跳河我还嫌那水埋汰,还有喝毒药,据说那玩应不是嘎巴一下就死,得痛苦好一段才能死。还是好好活着吧。😂
︶温柔的(放肆)ペ
就怕嘎巴一下,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成,以后就嘎巴嘎巴嘎巴了……
谢谢,我会加油好好爱自己的🌸
斷爻 ོ࿐
试过最绝望的戒断么 把自己搞到彻底死心 瞬间就放弃了
莉莉絲
我也曾經多次燒炭自殺,但是就死不了。現在已經學會和自己和解了。希望你能也能走出來,自殺只會造成親痛仇快,不要讓你的親人朋友為你傷心,加油!🌹🌹🌹
随心
压抑到喘不过气就先停一停,那些事不是你的错,也不是非改不可,心结难开是真的,但熬到某天突然想开也是真的 ,好好跟自己在一起 最好可以大哭一场
谢谢善良的你,我会好好爱自己的
ℋღ᭄甮💞࿐
如果不开心,如果有阴郁,去交一个重庆人做朋友。😁😁😁
唯爱💕
别傻,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好好爱自己!
心宽财来☁
别让“心结”困住你,要勇敢地走出来。
半夏
自己选择的来人间,此间的痛,先体验,下一步你得好奇好奇是个什么
牛角尖
万一下一个更乖,不亏死了?
慕雪流年丶
听到你这么说特别担心,心结确实很难解,但结束生命绝不是唯一的选择。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比如先试着把烦恼说出来,或者找信任的人倾诉。很多你觉得无解的事情,其实换种方式看待就会不一样。要记住你值得被关心,也永远有人愿意倾听你的痛苦
谢谢宝,我会好好的🌸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相信你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_
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要好好的,心结是自己给的,解铃还须系铃人,相信时间会让一切变淡结自然就解开了,万事先想想自己,那些想不开的事,离开的人既然让自己不舒服了那就不要去想了
蓝
走出来是命,走不出来也是命💔好扎心
雁不欢
心结难解时,别逼自己硬扛,哪怕只是喘口气,也是与自己的和解
随缘
别想不开,好好活着,做你自己
YLWCL星柚的🐶
好好活著 才可以創作希望
甜薯窝
少钻尖就好,凡事看开想开就好
崇文墨客
爱自己
邵達摩
🌈会好的
小米虫
经历的永远自己能体会,别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好好的!
星☆
如果死像睡觉一样那么简单,不痛不痒的,我想会有很多人选择离去。
是啊
米got
做不到
哎,还是努力好好活着吧。
饭饭
看得出来我这么努力健身,其实每天都很想快点离开吗
~
走不通的路,就转弯!得学会与自己和解,实在不行,就换个活法
王小婷
其实有心事要及时跟别人讲,即使可能讲出来的话会很丢脸,也总比憋在心里难受会好,人在痛苦的情况下,其实真的不要去在意面子的问题,那个其实也没有多值钱
。
有句话说的特别好,是不懂得珍惜的人放弃了咱,该遗憾后悔的不是咱,感情里做到问心无愧一切都让它随风去,心疼别人的时候先回头看看自己,心疼心疼自己吧!加油!陌生人
谢谢善良的你,我会好好爱自己的🌸
紫竹林
🫂抱抱你
华公子
闲云野鹤
本人建议:一天耍好,三餐吃饱,午觉睡好,游戏开搞!啥都忘了😊
.
好好爱自己
summer
能自杀的人挺帅的,我对自己下不去手啊,还没到楼边边就开始恐高了,割腕看着那么老大一把刀,鼻炎闻不了煤气味,一点碳就想烧烤,卧轨又太惨了连个全尸都没有,跳河我还嫌那水埋汰,还有喝毒药,据说那玩应不是嘎巴一下就死,得痛苦好一段才能死。还是好好活着吧。😂
︶温柔的(放肆)ペ
summer
就怕嘎巴一下,死又死不了,活又活不成,以后就嘎巴嘎巴嘎巴了……
叾屾
作者summer
谢谢,我会加油好好爱自己的🌸
斷爻 ོ࿐
试过最绝望的戒断么 把自己搞到彻底死心 瞬间就放弃了
莉莉絲
我也曾經多次燒炭自殺,但是就死不了。現在已經學會和自己和解了。希望你能也能走出來,自殺只會造成親痛仇快,不要讓你的親人朋友為你傷心,加油!🌹🌹🌹
随心
压抑到喘不过气就先停一停,那些事不是你的错,也不是非改不可,心结难开是真的,但熬到某天突然想开也是真的 ,好好跟自己在一起 最好可以大哭一场
叾屾
作者随心
谢谢善良的你,我会好好爱自己的
ℋღ᭄甮💞࿐
如果不开心,如果有阴郁,去交一个重庆人做朋友。😁😁😁
唯爱💕
别傻,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好好爱自己!
心宽财来☁
别让“心结”困住你,要勇敢地走出来。
半夏
自己选择的来人间,此间的痛,先体验,下一步你得好奇好奇是个什么
牛角尖
万一下一个更乖,不亏死了?
慕雪流年丶
听到你这么说特别担心,心结确实很难解,但结束生命绝不是唯一的选择。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比如先试着把烦恼说出来,或者找信任的人倾诉。很多你觉得无解的事情,其实换种方式看待就会不一样。要记住你值得被关心,也永远有人愿意倾听你的痛苦
叾屾
作者慕雪流年丶
谢谢宝,我会好好的🌸
慕雪流年丶
叾屾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相信你自己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_
这么漂亮的小姑娘要好好的,心结是自己给的,解铃还须系铃人,相信时间会让一切变淡结自然就解开了,万事先想想自己,那些想不开的事,离开的人既然让自己不舒服了那就不要去想了
蓝
走出来是命,走不出来也是命💔好扎心
雁不欢
心结难解时,别逼自己硬扛,哪怕只是喘口气,也是与自己的和解
随缘
别想不开,好好活着,做你自己
YLWCL星柚的🐶
好好活著 才可以創作希望
甜薯窝
少钻尖就好,凡事看开想开就好
崇文墨客
爱自己
邵達摩
🌈会好的
小米虫
经历的永远自己能体会,别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好好的!
星☆
如果死像睡觉一样那么简单,不痛不痒的,我想会有很多人选择离去。
叾屾
作者星☆
是啊
米got
做不到
星☆
叾屾
哎,还是努力好好活着吧。
饭饭
米got
看得出来我这么努力健身,其实每天都很想快点离开吗
~
走不通的路,就转弯!得学会与自己和解,实在不行,就换个活法
王小婷
其实有心事要及时跟别人讲,即使可能讲出来的话会很丢脸,也总比憋在心里难受会好,人在痛苦的情况下,其实真的不要去在意面子的问题,那个其实也没有多值钱
。
有句话说的特别好,是不懂得珍惜的人放弃了咱,该遗憾后悔的不是咱,感情里做到问心无愧一切都让它随风去,心疼别人的时候先回头看看自己,心疼心疼自己吧!加油!陌生人
叾屾
作者。
谢谢善良的你,我会好好爱自己的🌸
紫竹林
🫂抱抱你
华公子
🌈会好的
闲云野鹤
本人建议:一天耍好,三餐吃饱,午觉睡好,游戏开搞!啥都忘了😊
.
好好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