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蜜
02-11
锦
还是去现场更有氛围
是的。很震撼。2月只有这一发
早知道有,我也想去体验一下
确实要早早来,得提前预约车辆行准证才能进。很多前天晚上就来了。
你在海口?离文昌进。可以等3月的
我在桂林洋,我过年后要回深圳了。再看的话,只能等下次了。
只有等机会啦~文昌是火箭发射基地,会有很多
对,不急于一时。
锦
还是去现场更有氛围
秘密蜜
作者锦
是的。很震撼。2月只有这一发
锦
秘密蜜
早知道有,我也想去体验一下
秘密蜜
作者锦
确实要早早来,得提前预约车辆行准证才能进。很多前天晚上就来了。
秘密蜜
作者锦
你在海口?离文昌进。可以等3月的
锦
秘密蜜
我在桂林洋,我过年后要回深圳了。再看的话,只能等下次了。
秘密蜜
作者锦
只有等机会啦~文昌是火箭发射基地,会有很多
锦
秘密蜜
对,不急于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