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02-22
随心
真美
对,就美😇
miss
东北依旧有点冷
东北应该还没停气儿吧
℡ 小 白。
好怀念在广东的日子。我太喜欢那里的天气了
清远的天气和空气更舒服😇
没有多少气了
是吗 肇庆跟清远挨着吧。我那时候在肇庆四会
我没去过呀,应该不远,广州周边都挨着,都不怎么远
嗯。差不多
随心
真美
傻瓜
作者随心
对,就美😇
miss
东北依旧有点冷
傻瓜
作者miss
东北应该还没停气儿吧
℡ 小 白。
好怀念在广东的日子。我太喜欢那里的天气了
傻瓜
作者℡ 小 白。
清远的天气和空气更舒服😇
miss
傻瓜
没有多少气了
℡ 小 白。
傻瓜
是吗 肇庆跟清远挨着吧。我那时候在肇庆四会
傻瓜
作者℡ 小 白。
我没去过呀,应该不远,广州周边都挨着,都不怎么远
℡ 小 白。
傻瓜
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