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02-23
恒星
每个决定离开的人,都在风中站了很久……爱的终点,必将是陌路人!无爱破全局…
😭😭😭你把我说哭了
向阳而生
爱一个人时,爱而不得是最痛的感悟。爱到极致,最高的回应,是不打扰。 那份爱,是刻在骨子里的执念,是停在记忆深处的柏拉图式信仰。它像一种信念,支撑着我把一个人放在心里很久很久。 如果有一天,当需要我赴汤蹈火时,依然会义无反顾;而当需要我不打扰时,会安安静静地做自己,把所有的祝福都留给你。 逢年过节,孤单的时候,我会把更多的温柔和祝福,在心里默默留给对方。不言不语,在心里自言自语地祝福。 这或许就是深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吧:把汹涌的爱意收回心底,让它安静,然后用余生,在心里为点亮一盏永不熄灭的灯。
友情拍拍,我们都要在自己经历中成长,苦的…甜的…… 任何时候不要忘记好好爱自己!
🧠进💦
学会克制。学会保留自己。学会在爱面前依然有勇气卸下防备!
慕雪流年丶
能这样清醒地爱着一个人,说明你既懂得感情的重量,又明白分寸的珍贵。有时候最深的爱恰恰体现在保持距离的智慧里,不是所有的心动都要化为行动,不是所有的思念都要说出口。你选择把这份感情安放在恰到好处的位置,既是对ta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温柔
🌹🌹🌹
小满
😊
需要时间自愈😭
星木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希望有更好的人可以好好珍惜爱护她,却忘了自己也是可以变好的,幸福就是孤单时有人陪伴,失落时可以得到一个安慰的拥抱
给自己一点空间和时间,你值得被温柔对待,慢慢来
大同
无法克制怎么办,我知道打扰会让她更加的反感,到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打扰她
先让自己成为方案 不要成为问题🌹
沐沐
真爱她就会尊重她,而不是满足自己的需求
嗯嗯,好的
Veg.
觸 寫到我能深入其境
嗯嗯,现在我也在克制自己了,不给她带来烦恼!!!
谢谢你的共鸣🌹
请输入昵称
虽然早已过去,看到这段文字,我还是有点不懂,可以忍住吗?
不要让它成为执念,爱的是人 并非是她爱你时的感觉
AnsoN
剛經歷,一個以前異地網戀對象,有日忽然感覺到她想我,我看看日曆,原來她生日。但我不敢再祝福,我怕聯絡上了又重蹈覆轍異地戀問題,當時用了很多努力來讓彼此接受要分開事實。不敢再拿起這份愛,是因為真的很愛,再靠近會變成打擾。
掌心念
我也有个爱而不得的人😓
趴在云朵上数羊
我还是自作多情了点吧
随心所欲
过客的感情只留在那段记忆里
姐姐
这一次,我不想走,想留。。。
睡到自然醒
so,爱究竟是克制还是放肆??!!🤪
Wei
學會不再打擾 對彼此都好
随自己的心🌹
talk八豆哥😎
那种爱又得忍着不打扰的感觉真痛
闲云野鹤
爱的最高境界,不是出语伤人,而是真心祝福,愛谁由她主宰。
做自己,也想做她的她
沐风听诗
反正我是被你所写的文字诱导过来的,虽然我不了解你,但看完这些我好想去了解你啊。深深的被你吸引了怎么办🤣
Nice
昨晚我偷偷去纹身纪念意义有我女朋友,所以我觉得她没有重视我,有时候我发现她回复太慢了,我秒回呀,是不是新鲜感很淡了
尊重情感 尊重关系🌹
玉米脆脆
你遇上了 回避型人格?
😂😂😂
看完主页第十一篇,关于她不回消息这件事情应该怎么理解🌹
王小婷
我对前任就是这样,她之前是直女,被我掰弯了,她迫于世俗压力想逃避,想和我在一起又害怕和我在一起(聊天就会不愿意正面回应我),没有坚定的信念想要继续,那就没有必要拖着,我让她跟我说分手,我觉得任何一段关系,如果出现痛苦的因子,而你没有能力去解决,那么就应该适当的放手,她身上有很多闪光点,我也非常欣赏,唯独“逃避”这件事让我感到失望,我很不喜欢逃避的人,我认为遇到一个问题,我们应该勇敢的去想办法并解决它,而不是一味地躲藏,真的很没出息,虽然对她有许些失望,依然还是非常希望她可以过得很好很好,幸福快乐平安顺遂,哈哈还有一点,我特希望她可以发大财,生活才会过得更轻松
我想告诉你,她跟她女友前复合好了,磨合后半个月分手了,然后她和我好了,所以她舍不得她女友前,不知道她这么爱她女友前,放不下了她女友前,我让她做她女友前当个朋友之后我发现我拿她手机聊天记录这么亲密关系,太不在乎我怎么理解呢
学会分辨 学会了解自己 🌹🌹🌹
鵝梨帳中香
每次看完妳的文章,我心中的小火苗都快熄了…眼淚澆熄的…
那怎么办呢🙈
这些都是表象,问问自己爱不爱她,如果爱,就告诉她你在乎这些细节,但你愿意等她处理关系。如果你承受不起,也告诉她,不是不爱她,只是你的能量不够🌹
十月
克制心会疼,但是没办法,只能自己疼着。爱若是被接受就是蜜糖,不被接受就是砒霜。即是爱而不得,那就自己的毒自己解。
好的,谢谢你🌹
梵梵
爱是克制 爱是成全
安靜
有缘不易
🙈🙉🙊
写得真好,喜欢她是自己的事,可以让她知道,她不回应那我就安静得把她放在心里的最深处,自己知道就好,即使去离她很近的地方,也不会去看她打扰她!
恒星
每个决定离开的人,都在风中站了很久……爱的终点,必将是陌路人!无爱破全局…
Jasmine
作者恒星
😭😭😭你把我说哭了
向阳而生
爱一个人时,爱而不得是最痛的感悟。爱到极致,最高的回应,是不打扰。 那份爱,是刻在骨子里的执念,是停在记忆深处的柏拉图式信仰。它像一种信念,支撑着我把一个人放在心里很久很久。 如果有一天,当需要我赴汤蹈火时,依然会义无反顾;而当需要我不打扰时,会安安静静地做自己,把所有的祝福都留给你。 逢年过节,孤单的时候,我会把更多的温柔和祝福,在心里默默留给对方。不言不语,在心里自言自语地祝福。 这或许就是深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吧:把汹涌的爱意收回心底,让它安静,然后用余生,在心里为点亮一盏永不熄灭的灯。
恒星
Jasmine
友情拍拍,我们都要在自己经历中成长,苦的…甜的…… 任何时候不要忘记好好爱自己!
🧠进💦
学会克制。学会保留自己。学会在爱面前依然有勇气卸下防备!
慕雪流年丶
能这样清醒地爱着一个人,说明你既懂得感情的重量,又明白分寸的珍贵。有时候最深的爱恰恰体现在保持距离的智慧里,不是所有的心动都要化为行动,不是所有的思念都要说出口。你选择把这份感情安放在恰到好处的位置,既是对ta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温柔
Jasmine
作者🧠进💦
🌹🌹🌹
小满
😊
Jasmine
作者慕雪流年丶
需要时间自愈😭
星木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希望有更好的人可以好好珍惜爱护她,却忘了自己也是可以变好的,幸福就是孤单时有人陪伴,失落时可以得到一个安慰的拥抱
慕雪流年丶
Jasmine
给自己一点空间和时间,你值得被温柔对待,慢慢来
Jasmine
作者星木
🌹🌹🌹
大同
无法克制怎么办,我知道打扰会让她更加的反感,到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打扰她
Jasmine
作者大同
先让自己成为方案 不要成为问题🌹
沐沐
大同
真爱她就会尊重她,而不是满足自己的需求
大同
Jasmine
嗯嗯,好的
Veg.
觸 寫到我能深入其境
大同
沐沐
嗯嗯,现在我也在克制自己了,不给她带来烦恼!!!
Jasmine
作者Veg.
谢谢你的共鸣🌹
请输入昵称
虽然早已过去,看到这段文字,我还是有点不懂,可以忍住吗?
Jasmine
作者请输入昵称
不要让它成为执念,爱的是人 并非是她爱你时的感觉
AnsoN
剛經歷,一個以前異地網戀對象,有日忽然感覺到她想我,我看看日曆,原來她生日。但我不敢再祝福,我怕聯絡上了又重蹈覆轍異地戀問題,當時用了很多努力來讓彼此接受要分開事實。不敢再拿起這份愛,是因為真的很愛,再靠近會變成打擾。
掌心念
我也有个爱而不得的人😓
趴在云朵上数羊
我还是自作多情了点吧
随心所欲
过客的感情只留在那段记忆里
姐姐
这一次,我不想走,想留。。。
睡到自然醒
so,爱究竟是克制还是放肆??!!🤪
Wei
學會不再打擾 對彼此都好
Jasmine
作者姐姐
随自己的心🌹
talk八豆哥😎
那种爱又得忍着不打扰的感觉真痛
闲云野鹤
爱的最高境界,不是出语伤人,而是真心祝福,愛谁由她主宰。
姐姐
Jasmine
做自己,也想做她的她
沐风听诗
反正我是被你所写的文字诱导过来的,虽然我不了解你,但看完这些我好想去了解你啊。深深的被你吸引了怎么办🤣
Nice
昨晚我偷偷去纹身纪念意义有我女朋友,所以我觉得她没有重视我,有时候我发现她回复太慢了,我秒回呀,是不是新鲜感很淡了
Jasmine
作者姐姐
尊重情感 尊重关系🌹
玉米脆脆
你遇上了 回避型人格?
Jasmine
作者沐风听诗
😂😂😂
Jasmine
作者Nice
看完主页第十一篇,关于她不回消息这件事情应该怎么理解🌹
王小婷
我对前任就是这样,她之前是直女,被我掰弯了,她迫于世俗压力想逃避,想和我在一起又害怕和我在一起(聊天就会不愿意正面回应我),没有坚定的信念想要继续,那就没有必要拖着,我让她跟我说分手,我觉得任何一段关系,如果出现痛苦的因子,而你没有能力去解决,那么就应该适当的放手,她身上有很多闪光点,我也非常欣赏,唯独“逃避”这件事让我感到失望,我很不喜欢逃避的人,我认为遇到一个问题,我们应该勇敢的去想办法并解决它,而不是一味地躲藏,真的很没出息,虽然对她有许些失望,依然还是非常希望她可以过得很好很好,幸福快乐平安顺遂,哈哈还有一点,我特希望她可以发大财,生活才会过得更轻松
Nice
Jasmine
我想告诉你,她跟她女友前复合好了,磨合后半个月分手了,然后她和我好了,所以她舍不得她女友前,不知道她这么爱她女友前,放不下了她女友前,我让她做她女友前当个朋友之后我发现我拿她手机聊天记录这么亲密关系,太不在乎我怎么理解呢
Jasmine
作者玉米脆脆
学会分辨 学会了解自己 🌹🌹🌹
鵝梨帳中香
每次看完妳的文章,我心中的小火苗都快熄了…眼淚澆熄的…
沐风听诗
Jasmine
那怎么办呢🙈
Jasmine
🌹🌹🌹
Jasmine
作者Nice
这些都是表象,问问自己爱不爱她,如果爱,就告诉她你在乎这些细节,但你愿意等她处理关系。如果你承受不起,也告诉她,不是不爱她,只是你的能量不够🌹
十月
克制心会疼,但是没办法,只能自己疼着。爱若是被接受就是蜜糖,不被接受就是砒霜。即是爱而不得,那就自己的毒自己解。
Nice
Jasmine
好的,谢谢你🌹
梵梵
爱是克制 爱是成全
安靜
有缘不易
Jasmine
作者Nice
🌹🌹🌹
🙈🙉🙊
写得真好,喜欢她是自己的事,可以让她知道,她不回应那我就安静得把她放在心里的最深处,自己知道就好,即使去离她很近的地方,也不会去看她打扰她!
Jasmine
作者梵梵
🌹🌹🌹
Jasmine
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