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大蒜
03-12
惜缘
我跟前任认识有十六个年头多了,依然关系很好,像亲人、像之交,但不在像爱人了😁,做朋友不香嘛,大家你们别误会,我跟前任分手没有任何不和与欺骗或则是什么背叛,只是彼此都给不了彼此想要的生活与爱了,我们都也都狠狠地痛过伤过,我花了整整七年的时间才放下,释怀,她也一样,我们不怎么联系,就是过年或则放暑假大家有时间才聚聚,我们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如今却不在同一城市,有人问我为何不跟前任复合了?我的回答简单粗暴明了:“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就得学会放手,这样大家都好过”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而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而不是先想着自己,放下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与不舍……才能放下过往
不再是爱人却成为了彼此一生羁绊的人!愿你我都能过安康幸福!我们只是换了另外一种方式去爱彼此了!给不了对方想要的生活与爱就得放手,这是对她最好的爱,爱不能过于自私占有,爱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爱是偏爱,爱是护短,爱一个人是温柔而且用心❤️的回复对方的每一句话,一段真挚而又深情的感情能带给你一生美好的追忆,谢谢你!我们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关系都懂得珍惜,懂得边界感!所以我们一直都在,从未缺席……彼此释怀才能相处融洽,才有现在的我们。
勿喷,谢谢大家!个人感受,不是在说教谢谢
Lyx的带刀侍卫🥷🏻
我和前任处了三年分开到现在三年真的是做了朋友,分手三年去年她结婚的,我随礼了人没去,平时也不联系,偶尔她会和我说话打视频,我没有主动联系过她都是她和我说话,真的就是就像亲人朋友,我们这样的是不是彼此都没爱过对方。
能理解,时间会稀释一切,只要不是背叛伤害 感情淡了或者别的原因其实都能好好告别 放下了就可以释怀
Seven2
真正的爱过,到最后也很难成为朋友吧。很难想象,她对你说过的话,也同样在给别人说,眼泪就会不自觉的流下来
是的,真的爱过没法成为朋友 接受别人不爱自己
也不是吧,你们分开的原因没有不好,也或许彻底放下能做到平常心
所以,做自己吧,也爱自己,只有爱自己不亏。付出再多,在别人眼里你所做的永远是应该的,而不是因为爱她才这么做。
嗯,爱不动了 向内求
疯子
看似这水里应该有大鱼
还年轻,慢慢来,可遇不可求
这条路太难了 也不年轻了 以后多挣钱 出去玩 重心改变一下
嗯嗯,我们和平分手,没有其他任何问题,就是因为她必须结婚吧,分开的时候我没有难受也许是因为那一年我经历的事也多工作也忙。
晚风独白、
必须结婚却没有完全离开你就是爱啊你是不是得啊
浅墨
很少有和平分手的
你看,也有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不是吗?只是我们用了耳朵去谈恋爱,而忘了用眼睛和用心。下一次吧,下一次,一定学乖。
如你初见
爱过,只有从内心真的放下了,才会做朋友
没想着去重蹈覆辙了,情关过了既没有爱人的能力,也没有感知快乐的能力了 下一个又是重新认识 了解 相爱 在陌生
这样是正常的,生活不只是只有感情还有别的,放不下的都是执念
相伴
是啊,相爱过的人,分手了又不是仇人,怎么能不想念呢?除非有一个没有真心爱对方……
随缘
那你为什么从来不主动联系她
总是需要时间去治愈的,加油吧!一起努力走过失恋期……
嗯嗯
嗯,时间不是解药,但是解药藏在时间里😁
三个人的世界太拥挤,再爱我也不喜欢🤣
和我这个星座性格有关吧,一般不怎么爱说话,尤其她结婚了,人家不是都说一个合格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嘛🤣🤣🤣,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也是她在说我在听
是的
是的 和平分手的前提是没有背叛 然后真心爱过
那解药是什么?
嗯,很难评 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分手的也都各不相同
时间本身无法解决问题或者治愈,解药是在于自己在时间的流逝中去改变😂
原来是因为你已经有对象了,所以更不会主动联系她了。
人是能放下的,想通想透的那一刻,一切都不成问题
那倒是真的,其实理解不了,为什么不分手再去找呢🤣
沐沐
在一起8年,好难啊,正在戒断中,我们一起xh,结果我x了后她说她接受不了,因此吵架,和平分手,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她已经有新人了,我还在😭
我啥会有对象了😂,我倒巴不得我现在有个对象了,能陪我吃吃喝喝呢
我的错,我的意思是和前任一起的时候🤣
我已经放下了 🤔
你说你和你对象也是她再说,你在听,不是你现任对象吗。
可能我的想法比较天真吧,我想找的是可以到老的那种,不会轻易一段感情,如果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合,三观不一致,不同频 也只是时间长短而已,那我又何必这样一段一段的谈呢
慢慢来
我现在单身,我和她分手以后就没找可,每次说找都是嘴上说说,年龄大的没有精力和勇气了
惜缘
我跟前任认识有十六个年头多了,依然关系很好,像亲人、像之交,但不在像爱人了😁,做朋友不香嘛,大家你们别误会,我跟前任分手没有任何不和与欺骗或则是什么背叛,只是彼此都给不了彼此想要的生活与爱了,我们都也都狠狠地痛过伤过,我花了整整七年的时间才放下,释怀,她也一样,我们不怎么联系,就是过年或则放暑假大家有时间才聚聚,我们是同一个地方的人如今却不在同一城市,有人问我为何不跟前任复合了?我的回答简单粗暴明了:“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就得学会放手,这样大家都好过”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而是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而不是先想着自己,放下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与不舍……才能放下过往
惜缘
不再是爱人却成为了彼此一生羁绊的人!愿你我都能过安康幸福!我们只是换了另外一种方式去爱彼此了!给不了对方想要的生活与爱就得放手,这是对她最好的爱,爱不能过于自私占有,爱是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爱是偏爱,爱是护短,爱一个人是温柔而且用心❤️的回复对方的每一句话,一段真挚而又深情的感情能带给你一生美好的追忆,谢谢你!我们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关系都懂得珍惜,懂得边界感!所以我们一直都在,从未缺席……彼此释怀才能相处融洽,才有现在的我们。
惜缘
勿喷,谢谢大家!个人感受,不是在说教谢谢
Lyx的带刀侍卫🥷🏻
我和前任处了三年分开到现在三年真的是做了朋友,分手三年去年她结婚的,我随礼了人没去,平时也不联系,偶尔她会和我说话打视频,我没有主动联系过她都是她和我说话,真的就是就像亲人朋友,我们这样的是不是彼此都没爱过对方。
不吃大蒜
作者惜缘
能理解,时间会稀释一切,只要不是背叛伤害 感情淡了或者别的原因其实都能好好告别 放下了就可以释怀
Seven2
真正的爱过,到最后也很难成为朋友吧。很难想象,她对你说过的话,也同样在给别人说,眼泪就会不自觉的流下来
不吃大蒜
作者Seven2
是的,真的爱过没法成为朋友 接受别人不爱自己
不吃大蒜
作者Lyx的带刀侍卫🥷🏻
也不是吧,你们分开的原因没有不好,也或许彻底放下能做到平常心
Seven2
不吃大蒜
所以,做自己吧,也爱自己,只有爱自己不亏。付出再多,在别人眼里你所做的永远是应该的,而不是因为爱她才这么做。
不吃大蒜
作者Seven2
嗯,爱不动了 向内求
疯子
看似这水里应该有大鱼
Seven2
不吃大蒜
还年轻,慢慢来,可遇不可求
不吃大蒜
作者Seven2
这条路太难了 也不年轻了 以后多挣钱 出去玩 重心改变一下
Lyx的带刀侍卫🥷🏻
不吃大蒜
嗯嗯,我们和平分手,没有其他任何问题,就是因为她必须结婚吧,分开的时候我没有难受也许是因为那一年我经历的事也多工作也忙。
晚风独白、
Lyx的带刀侍卫🥷🏻
必须结婚却没有完全离开你就是爱啊你是不是得啊
浅墨
很少有和平分手的
Seven2
不吃大蒜
你看,也有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不是吗?只是我们用了耳朵去谈恋爱,而忘了用眼睛和用心。下一次吧,下一次,一定学乖。
如你初见
不吃大蒜
爱过,只有从内心真的放下了,才会做朋友
不吃大蒜
作者Seven2
没想着去重蹈覆辙了,情关过了既没有爱人的能力,也没有感知快乐的能力了 下一个又是重新认识 了解 相爱 在陌生
不吃大蒜
作者Lyx的带刀侍卫🥷🏻
这样是正常的,生活不只是只有感情还有别的,放不下的都是执念
相伴
是啊,相爱过的人,分手了又不是仇人,怎么能不想念呢?除非有一个没有真心爱对方……
随缘
Lyx的带刀侍卫🥷🏻
那你为什么从来不主动联系她
Seven2
不吃大蒜
总是需要时间去治愈的,加油吧!一起努力走过失恋期……
Lyx的带刀侍卫🥷🏻
不吃大蒜
嗯嗯
不吃大蒜
作者Seven2
嗯,时间不是解药,但是解药藏在时间里😁
Lyx的带刀侍卫🥷🏻
晚风独白、
三个人的世界太拥挤,再爱我也不喜欢🤣
Lyx的带刀侍卫🥷🏻
随缘
和我这个星座性格有关吧,一般不怎么爱说话,尤其她结婚了,人家不是都说一个合格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嘛🤣🤣🤣,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也是她在说我在听
不吃大蒜
作者如你初见
是的
不吃大蒜
作者浅墨
是的 和平分手的前提是没有背叛 然后真心爱过
Seven2
不吃大蒜
那解药是什么?
不吃大蒜
作者相伴
嗯,很难评 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分手的也都各不相同
不吃大蒜
作者Seven2
时间本身无法解决问题或者治愈,解药是在于自己在时间的流逝中去改变😂
随缘
Lyx的带刀侍卫🥷🏻
原来是因为你已经有对象了,所以更不会主动联系她了。
如你初见
不吃大蒜
人是能放下的,想通想透的那一刻,一切都不成问题
浅墨
不吃大蒜
那倒是真的,其实理解不了,为什么不分手再去找呢🤣
沐沐
不吃大蒜
在一起8年,好难啊,正在戒断中,我们一起xh,结果我x了后她说她接受不了,因此吵架,和平分手,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她已经有新人了,我还在😭
Lyx的带刀侍卫🥷🏻
随缘
我啥会有对象了😂,我倒巴不得我现在有个对象了,能陪我吃吃喝喝呢
Lyx的带刀侍卫🥷🏻
随缘
我的错,我的意思是和前任一起的时候🤣
不吃大蒜
作者如你初见
我已经放下了 🤔
随缘
Lyx的带刀侍卫🥷🏻
你说你和你对象也是她再说,你在听,不是你现任对象吗。
不吃大蒜
作者浅墨
可能我的想法比较天真吧,我想找的是可以到老的那种,不会轻易一段感情,如果两个人性格完全不合,三观不一致,不同频 也只是时间长短而已,那我又何必这样一段一段的谈呢
不吃大蒜
作者沐沐
慢慢来
Lyx的带刀侍卫🥷🏻
随缘
我现在单身,我和她分手以后就没找可,每次说找都是嘴上说说,年龄大的没有精力和勇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