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03-13
✌(̿▀̿ ̿Ĺ̯̿̿▀
我丢,还是第一次看到活着的松鼠🐿
洛神
见人多了,就不怕人了
是的,喂的人太多了,现在西湖🐿非常胖,非常圆润😁
😁😁😁
䓁㶡
[心花怒放]
。。。
它信任人类不会伤害它给它吃的
这个对爱松人士真是太友好了😍
。
可愛
✌(̿▀̿ ̿Ĺ̯̿̿▀
我丢,还是第一次看到活着的松鼠🐿
洛神
见人多了,就不怕人了
嘻嘻
作者洛神
是的,喂的人太多了,现在西湖🐿非常胖,非常圆润😁
洛神
嘻嘻
😁😁😁
䓁㶡
[心花怒放]
。。。
它信任人类不会伤害它给它吃的
嘻嘻
这个对爱松人士真是太友好了😍
。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