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03-18
奈
我的吉他被我玩了几天后,开始吃灰了
最暖的忧伤
无处安放的手指是无处安放的灵魂的外延
金句啊😝
薯角
这是指弹吗?
是呀😁
哇哦!好厉害!🤩
饭饭
高手都玩指弹,我还在弹唱小白😭😭😭。
玩指弹的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唱歌难听,实在弹唱不了🤣
我自凡尘过
好听😊
我不擅长唱歌,只因为喜欢弹唱,图个三毛钱的自娱自乐。
😝
哈哈。这就很棒啦!只要能让自己快乐,这琴就没白练,茧子就没白磨😝
可以呀,多才多艺
奈
我的吉他被我玩了几天后,开始吃灰了
最暖的忧伤
无处安放的手指是无处安放的灵魂的外延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作者最暖的忧伤
金句啊😝
薯角
这是指弹吗?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作者薯角
是呀😁
薯角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哇哦!好厉害!🤩
饭饭
高手都玩指弹,我还在弹唱小白😭😭😭。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作者饭饭
玩指弹的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唱歌难听,实在弹唱不了🤣
我自凡尘过
好听😊
饭饭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我不擅长唱歌,只因为喜欢弹唱,图个三毛钱的自娱自乐。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作者我自凡尘过
😝
怒放吧!向日葵小姐🌻
作者饭饭
哈哈。这就很棒啦!只要能让自己快乐,这琴就没白练,茧子就没白磨😝
最暖的忧伤
可以呀,多才多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