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半
04-17
»浩浩»擁💫
失望多了,就習慣了🤣
二叔,这对吗😂
我覺得,完全對喔喔😲
逸情/🦉
降低期待,就不会有跳崖式的失望
知道了老爸,我会的😘
二叔说的都对,我会习惯的哈😂
𝒚.Vivi🐬歌粤
是谁让你失望了?我帮你打她🌝
[表情]
可以自己打自己吗?
你干嘛要自己打自己?我会心疼的😁
我都不心疼自己😂
»浩浩»擁💫
失望多了,就習慣了🤣
三岁半
作者»浩浩»擁💫
二叔,这对吗😂
»浩浩»擁💫
三岁半
我覺得,完全對喔喔😲
逸情/🦉
降低期待,就不会有跳崖式的失望
三岁半
作者逸情/🦉
知道了老爸,我会的😘
三岁半
作者»浩浩»擁💫
二叔说的都对,我会习惯的哈😂
𝒚.Vivi🐬歌粤
是谁让你失望了?我帮你打她🌝
»浩浩»擁💫
三岁半
[表情]
三岁半
作者𝒚.Vivi🐬歌粤
可以自己打自己吗?
𝒚.Vivi🐬歌粤
三岁半
你干嘛要自己打自己?我会心疼的😁
三岁半
作者𝒚.Vivi🐬歌粤
我都不心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