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
04-23
♊
我喜欢光脚走在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声音
我比较喜欢坐在海边
夕阳的时候,坐着,舒服
是的
主要我不敢一直看着水,会晕😵
没关系的,那就闭上眼睛去享受
对呀!怎么没想到把眼睛闭上,用心去听呢😂
有机会再试试
嗯嗯,我这有江,等暖和点了,去江边坐坐,试试😁
♊
我喜欢光脚走在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声音
Ke
作者♊
我比较喜欢坐在海边
♊
Ke
夕阳的时候,坐着,舒服
Ke
作者♊
是的
♊
Ke
主要我不敢一直看着水,会晕😵
Ke
作者♊
没关系的,那就闭上眼睛去享受
♊
Ke
对呀!怎么没想到把眼睛闭上,用心去听呢😂
Ke
作者♊
有机会再试试
♊
Ke
嗯嗯,我这有江,等暖和点了,去江边坐坐,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