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
04-24
余生有爱
我也是从深圳来珠海上班,快两年了
宁
深圳工资高,为什么来珠海上班
烟消云散
多高
反正比珠海高
唔爱
光联这个厂听说工资挺高
不晓得,发了工资就知道了
什么岗位,还要不要人
不用反正就说高多少
我是应聘的班长,应该是还要人的
我没去过深圳工作不知道,但听说就是比珠海高
你去试下对比不就知道
目前在珠海工作稳定,所以不想去试,等哪天失业了我就去
余生有爱
我也是从深圳来珠海上班,快两年了
宁
深圳工资高,为什么来珠海上班
烟消云散
宁
多高
宁
烟消云散
反正比珠海高
唔爱
光联这个厂听说工资挺高
无忧
作者唔爱
不晓得,发了工资就知道了
唔爱
无忧
什么岗位,还要不要人
烟消云散
宁
不用反正就说高多少
无忧
作者唔爱
我是应聘的班长,应该是还要人的
宁
烟消云散
我没去过深圳工作不知道,但听说就是比珠海高
烟消云散
宁
你去试下对比不就知道
宁
烟消云散
目前在珠海工作稳定,所以不想去试,等哪天失业了我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