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皮的呉仔
05-02
小米虫
狮子座,性格暴躁有没?爱的时候很爱,可是,哪天,突然变心也很绝决,不分手的恋爱说的时候很美也很感人,可哪天对方陷进去了你却变心了,人家就出不来了
那可能我是假的狮子吧😂我都是被丢掉的那个人
心疼你三分钟,虽然我刚被狮子座的人伤害
好好心疼自己爱自己😊我个人觉得谁伤害谁这个是不分星座的,而是分人。
也许吧,分人品,可能。爱到最后全凭良心吧
遇到快餐式的人不谈人品跟良心,与其说爱,不如说在没遇到她觉得好的人之前其他人都是将就,现在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想恋爱而恋爱,而不是遇到了正缘才想要恋爱。
三年多,明明她先招惹的我,是她说的会给足安全感也没有分手只有丧偶,一直说我是她的例外偏爱,也计划了未来。见了双方父母,我天真的相信所有,异地半年不到就变了
其实在发现真相的时候就已经结束彻底过去了,只是自己时不时会陷入自我怀疑的情绪内耗罢了!
所有的内耗都来自不甘心,放过自己😌
接受不了被欺骗和伤害,但在知道那一刻已经是已经彻底放弃她放下了,只有脏,恶心感,没有了其他,只是情绪上控制不住,但这段时间已经慢慢在治愈了
嗯,都会有一段不好的难过期,放过自己,也允许自己一些时间消化掉那些不好的人和事。
小米虫
狮子座,性格暴躁有没?爱的时候很爱,可是,哪天,突然变心也很绝决,不分手的恋爱说的时候很美也很感人,可哪天对方陷进去了你却变心了,人家就出不来了
赖皮的呉仔
作者小米虫
那可能我是假的狮子吧😂我都是被丢掉的那个人
小米虫
赖皮的呉仔
心疼你三分钟,虽然我刚被狮子座的人伤害
赖皮的呉仔
作者小米虫
好好心疼自己爱自己😊我个人觉得谁伤害谁这个是不分星座的,而是分人。
小米虫
赖皮的呉仔
也许吧,分人品,可能。爱到最后全凭良心吧
赖皮的呉仔
作者小米虫
遇到快餐式的人不谈人品跟良心,与其说爱,不如说在没遇到她觉得好的人之前其他人都是将就,现在大多数人都是因为想恋爱而恋爱,而不是遇到了正缘才想要恋爱。
小米虫
赖皮的呉仔
三年多,明明她先招惹的我,是她说的会给足安全感也没有分手只有丧偶,一直说我是她的例外偏爱,也计划了未来。见了双方父母,我天真的相信所有,异地半年不到就变了
小米虫
赖皮的呉仔
其实在发现真相的时候就已经结束彻底过去了,只是自己时不时会陷入自我怀疑的情绪内耗罢了!
赖皮的呉仔
作者小米虫
所有的内耗都来自不甘心,放过自己😌
小米虫
赖皮的呉仔
接受不了被欺骗和伤害,但在知道那一刻已经是已经彻底放弃她放下了,只有脏,恶心感,没有了其他,只是情绪上控制不住,但这段时间已经慢慢在治愈了
赖皮的呉仔
作者小米虫
嗯,都会有一段不好的难过期,放过自己,也允许自己一些时间消化掉那些不好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