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05-13
Morning star
哦哦哦哦哦,这个好,不懂就问,不喜太甜,这个泡出来酸甜度表现是什么样的?
我是泡的时候不放冰糖,喝的时候根据自己口味再加,用的53度汾酒,需要泡至少一年在开封,不然酒味太冲。去年那坛应该是喝到最后酒少梅子多,口味儿偏酸了。所以也在摸索中~
谢谢,有用的知识加1😁
你的初夏走的是“复古”线呀😁
小伍
看来山西的汾酒很受欢迎哦
头两天想做小豆冰棍翻车了,又做成冰坨了😱
抖音“雪琦妈妈烘焙”,很多易上手,家庭版,你可以做参考用
嗯那,搜了各种梅子基酒测评,简直“遥遥领先”~
😁没有抖音快手,刚搜了下b站也有。回头看看。蟹蟹您~
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不想用吉利丁,用别的代替怎么选,比如,淀粉类或者肉皮冻之类
你也可以试试双蒸或者米烧。
流浪的星星人💫
好像给青梅上扎些孔更入味
我没做过小豆的冰棍,所以无法跟你分享相关经验,不过你提到的后两者,我感觉不应该出现在冰棍里😂,还是搜下相关博主吧,我觉得应该也不难~祝你成功哈
额,我是担心酒汤色浑浊,不过我还有第三批梅子,可以用小瓶子实验下~
慕颜
😏挺会整活
我今年第一批就有双蒸,第三批云南的梅子还在预售中,打算在试下百加得白朗姆~
可以,我之前还弄了百香果的也好喝
哈哈,我就是泡着上瘾,不怎么喝~
我是爱喝,所以才泡
Morning star
哦哦哦哦哦,这个好,不懂就问,不喜太甜,这个泡出来酸甜度表现是什么样的?
卡卡
作者Morning star
我是泡的时候不放冰糖,喝的时候根据自己口味再加,用的53度汾酒,需要泡至少一年在开封,不然酒味太冲。去年那坛应该是喝到最后酒少梅子多,口味儿偏酸了。所以也在摸索中~
Morning star
卡卡
谢谢,有用的知识加1😁
卡卡
作者Morning star
你的初夏走的是“复古”线呀😁
小伍
看来山西的汾酒很受欢迎哦
Morning star
卡卡
头两天想做小豆冰棍翻车了,又做成冰坨了😱
卡卡
作者Morning star
抖音“雪琦妈妈烘焙”,很多易上手,家庭版,你可以做参考用
卡卡
作者小伍
嗯那,搜了各种梅子基酒测评,简直“遥遥领先”~
Morning star
😁没有抖音快手,刚搜了下b站也有。回头看看。蟹蟹您~
Morning star
卡卡
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不想用吉利丁,用别的代替怎么选,比如,淀粉类或者肉皮冻之类
小伍
卡卡
你也可以试试双蒸或者米烧。
流浪的星星人💫
好像给青梅上扎些孔更入味
卡卡
作者Morning star
我没做过小豆的冰棍,所以无法跟你分享相关经验,不过你提到的后两者,我感觉不应该出现在冰棍里😂,还是搜下相关博主吧,我觉得应该也不难~祝你成功哈
卡卡
作者流浪的星星人💫
额,我是担心酒汤色浑浊,不过我还有第三批梅子,可以用小瓶子实验下~
慕颜
😏挺会整活
卡卡
作者小伍
我今年第一批就有双蒸,第三批云南的梅子还在预售中,打算在试下百加得白朗姆~
小伍
卡卡
可以,我之前还弄了百香果的也好喝
卡卡
作者小伍
哈哈,我就是泡着上瘾,不怎么喝~
小伍
卡卡
我是爱喝,所以才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