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ID:10261236
1关注
310粉丝
2873获赞
动态
短视频
同学,朋友,同事…
都阳的差不多了
可是阳了又能怎样!
阳了去接管阳性病区
估计,只有死了,才能解脱
我突然对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职业产生了怀疑
执着了个寂寞
所有的不甘心,都是因为没死心
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有点儿抑郁了





查看全部5条评论
生如夏花: 你是医护吗?辛苦了真的不容易
很喜欢导航里的一句话:
你已偏移路线,请在合适的位置选择掉头,已为你重新规划路线。
一味沉湎于过去是毫无意义的,一直看后视镜是很危险的,开车的时候必须专心地看着前进的方向,已经走过的路,只要时不时地回顾一下就可以了。
这个世界上既然有突如其来的遇见和始料未及的喜欢,自然也会有猝不及防的离开和毫不留情的散场,所以呀,不必对谁耿耿于怀。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陀螺: 大雾那天你在家?我好几天回不了家了
成年人的世界:不敢丧,不敢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坚强”成了成年人的必备素质。
活在一个“仰慕强大,轻视软弱”的世界。从小被灌输要坚强、要勇敢,不可以哭,所以逞强成了很多人下意识的选择。
作为一个成年人,朋友圈要光鲜亮丽,永远不要有关于失落的只言片语;聊天记录要充满欢笑,永远不要有负面情绪的放肆宣泄。
即使是生活里遇到了委屈,也要坚强地暗示自己:我没事,我能行。
失落不能挂在脸上,泪水不能流出眼眶,就连崩溃也要静静的。
我今天的某一刻,真的很丧
洗澡的时候,眼泪顺着水留下来
突然觉得,我要是一个小朋友就好了
我哭了,就会有人心疼
我闹脾气,就会有人哄
但我不是啊,长大的代价,似乎有些沉重
这个秋天,我是在朋友圈和微博里度过的
我今天真的脆弱的像摊泥
那有能怎么办呢
一边沉溺,一边自渡





查看全部4条评论
陀螺: 今年的秋天,还没看见叶子怎么黄的,就已经落满地了
你有没有挽回过一个要走的人?
就是那种全然不顾自尊和矜持,歇斯底里的恳求,就是那种一想到要分离就会钻心的痛。
于是我想出了无数个可以继续在一起的理由,也在我们之间的矛盾里一再退步,甚至为未来幻想出了一个又一个新的梦。
我小心翼翼的将我们的破碎的爱情拼好,低三下四的祈求你再试一次。
我主动承诺了很多誓言,也主动认错了明明就是你不对的琐事,面对你每一次要离开的时候,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像一个孩子。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挽回你要走的脚步,却不知道真正要走的人,都吃了秤砣,铁了心要离开。任凭我如何劝说,都是做无用功。
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世上多得是让我无能为力的事。
和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永远也挽回不了一个执意要走的人。所以与其攥着拳头死死不放,倒不如退一步给自已留一点尊严。
这世上没有哪种爱情是需要靠卑躬屈膝换来的,也没有哪种恋人是可以靠挽回留下来的。
所以,某一刻,我意识到,你一次一次的放弃,真的够了,这样的纠缠,就像无底洞,把我自己都填进去,也永远没有尽头,所以,我放弃了…
用尊严换回来的爱情,注定会有更多的不安和委屈。因为爱情是块玻璃,碎了就是碎了,就算精心修补,也还是有裂纹,稍微烫一点的水一冲,又会粉身碎骨。
我相信,在人生这条长路上,先拐弯和先回头的都只是陪我一小段旅程的路人。
所以,大方一点,洒脱一点,要走,就潇洒的挥挥手,做感情中拿得起放得下的那个人。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毕竟谁之于谁都不是鱼和水。





查看全部3条评论
瑾漾: 各种安好吧…潇洒转身 遗憾离场 微笑面对
刺猬的优雅
勒妮让我看见了一个不完美的人,不去迎合所有人的喜好,哪怕被讨厌,但只要做自己,爱自己所爱,总有喜欢你的人为你而来…
当爱降临的时候,人会本能的感到恐慌,害怕,害怕目前舒适的生活被打乱,害怕得到了又会失去,害怕自己不配拥有这些东西,在面对这些的时候,理智可能会让人往回退缩一步,可是心不会骗人,在一番痛苦与挣扎之后,刺猬拔去了尖刺,死在了准备去爱一个人的路上 …
我们都是孤独的刺猬,只有频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见彼此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优雅,相信这世上一定有一个能感受到自己的人,那人未必是恋人,她可能是任何人,在偌大的世界里,我们终将因为这份珍贵的懂得而不再孤单~





到底什么样的爱情,能让人生死追随。
看了《隐入尘烟》,不得不承认,这年头越是纯粹的爱情,往往越能让我们产生共鸣。
他们的爱,是贵英在村头冷风处抱着装满烫水的玻璃罐揣在怀里等着有铁回家,中途换了一趟又一趟的执着。
是有铁每次把贵英熟练地、自豪地抱上驴车;是村头邻居调侃有铁心疼媳妇都快拴在裤腰上,而转头在和贵英睡在房顶上时就把裤腰带抽出一截系在她身上的诚恳。
是西北的荒漠种不出玫瑰,但我对你的爱意犹如小麦花印入皮肤;是如果你喜欢浪漫,这里并非寸草不生。
是全剧没有一个亲密举动,却处处透着深入骨髓的爱;是我原本可以忍受孤独过完一生,可是你来了又走了,我便再也忍受不了内心的荒芜。
评论区很多人都说,是我们这代人弄脏了爱情,在怨声载道骂爱情原本就脏。
其实我想说的是:爱情它从来不会被弄脏,脏的是人心。就像爱从来不是垃圾,糟蹋爱的人才是。




查看全部8条评论
我用门牙削土豆: 现在越来越看不了这种剧情了,明明日子都快好起来了,明明两个人那么努力的在生活,为什么最后(┯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