𝓠𝔂.安屿/聘私🎐
ID:19393010
192关注
1618粉丝
1.2w获赞
动态
短视频
那就祝自己年年18🤔
已知:去年18,今年18,可得💧:
我的年龄=薛定谔的猫🐱
结论:谁问年龄就拉黑谁❌#端午节安康#








查看全部6条评论
E-澈: 安嶼geigei ㊗️您 18歲生日快樂🎂🎊🎊🎊








6.11 星期四 天气多云(多变)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 睁眼 翻身 起床 起床失败 再次重启起床 慢悠悠的洗漱 换衣服 带好随身物品 开门 关门 解锁 骑上车 出发 等红绿灯 出发 等红绿灯 出发 等红绿灯 出发 等红绿灯出发啦 一路狂奔 然后脑袋里出现一段旋律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它永远不会堵车…骑…骑上我的小摩托 带你去看日不落…咋感觉有点串台了 因为后面不知道歌词了 于是换了一首 我们的感情就像打火机 啪的一下点亮我的心 酷狗在循环播放 声音在耳边回荡 就让时间替我遗忘 脑海中你的模样 这份爱没有结果 这份爱只能割舍~此时此刻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为了可以更好的展示自己 于是换了个音调来了一遍…这时候就画风突变了 心生歹念了…怎么…怎么是这种效果 不应该是me的气泡音吗 哦买嘎 那我之前在厅里才艺展示的时候…岂不是…呃…形象应该挽回不来了吧…从此以后不再任何才艺展示(主要是不会 唱又唱不完整 卡又卡不全 撒娇像撒泼)不想要命的可以考虑一下 考虑前请签下自愿听的生死状 一切后果与本人无关 谢谢 所以me此刻决定以后努力躺平 做一个无忧无虑的混子~两名大将带一混子 嘻嘻 嗨皮 乐哉~阿嚏 谁在背后骂我了 hetui 啥也不是~ 散会
✍🏻安屿 #百花计划# # #








6.10 星期三 天气(多云)
简单说明一下 为什么日记写到6.3然后断更了 因为我百花计划到时间了 浏览量跟不上 所以就暂停了 为什么又开始写了 因为今天清零了 新的月份新的开始 问我要写什么 乱写啊 还能写什么 为了完成计划 还要牺牲我的脑细胞吗 我嘞个豆 玩个公园比我上学还认真 你们是真卷啊 你们能不能暂停一下脚步 让我这个笨鸟先飞 每个月的任务是浏览量15w 呵🙃15w 我qnnngtd 对不起开始胡言乱语了 俗话说得好那是俗话🙂容我计算一下 一个月30天 15w 浏览量 按照每篇3000浏览量计算 要写五十篇🙂 一天两三篇🙂 那我之前录作品录到嗓子哑算什么😢录的作品还没随时一写的浏览量高 雷搞咩噶?🧄🐦 拼拼凑凑又是一篇 今天的太阳好大好圆啊~斯密马赛今天没有太阳🙂还有那新增加的功能续火花 那续火花…那…火…花…那…挺好的 支持支持 火花断 你完蛋🙂散会吧
✍🏻安屿#百花计划# # #








查看全部2条评论
𝓠𝔂.潞🪁/歌: 😆散会吧
6.3 星期三 天气像你对象跟你吵架
为什么6.2号的日记没发 因为我忘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同前两天一样 慢悠悠的睁开眼睛 慢悠悠的起床 慢悠悠的上班 比较简单没新意
其实我特别想问一下 就单纯的不懂就问哈 那些聊着聊着没影的人 你们是去亲嘴了吗 还是去海边散步了 消失的她 还有那些突然打招呼的人 你打招呼你就打呗 为什么我礼貌性回复之后 你给我来句不知道说什么了?雷搞咩噶?你不知道说什么 你打什么招呼 ¿ 什么意思?你跟我打招呼 我还得主动找话题呗?我人穷话少 斯密马赛 没话题就别聊 别搞没话硬聊 给我整懵逼了 不期待任何人 也不被任何人期待 觉得聊的来就聊 觉得聊不来就别聊 兴趣不同别瞎融 还有那些有点什么公主病的 别来靠边 跟有病似的 我又不是医生 别来靠边 谢谢 所有行为为个人行为 与其他无关~就这样吧
✍🏻安屿#百花计划# #废话理论#百花计划#搞对象不如搞抽象#








6.1日 星期一 天气多云
今天转班 一大早我就起来上班了 有些人还睡的跟猪似的 能不能像我一样热爱生活一点(主要上班迟到会扣分)咳咳…今天不烦不燥刚刚好 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事情 唯一特别的就是特别饿 还有就是我怎么发现这段时间公园上那么多人喜欢偷窥伦家呢 暗恋我熬?隔三差五看我资料一次 你说你看我干嘛 是不是看我过的比你们好 嘻嘻 那斯密马赛了 一直比你们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讨厌曾经的一些人看我 想我了就直说 别偷窥 大大方方给你们看好吗 看你们那不值钱的样 我跟你们不同 我比你们值钱 你说你们都看我干啥玩意 之前就老在哪逼逼赖赖 然后说又说不过 骂又骂不赢的 看我干嘛 欠diss啊 反正我又不会改~不惯着任何人 看不惯你就别看 聊不来你就别聊 圈子不同别硬融哈 老子来公园是为了认识跟自己有话题的人 而不是来惯人的 记住了哈 再看我就要收费了 就喜欢看你们看我不顺眼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爽~
✍🏻安屿#百花计划# # #








查看全部2条评论
𝓠𝔂.嘉🦊/浪子: 🤣🤣🤣突然觉得看妳的每日日记,是种愉悦的事
5.31日 星期日 天气阴
今日接档收获满满 感谢各位好心人 平日接档不过个位数 今天竟然38豆了 感谢为我凑这个数字的大好人 这说明什么 说明是好的开始 一切都在往好的发展 蛮欣慰的 果然别人都说有努力就会有收获 今日收获满满 感觉自己像中了大奖 获奖感言就是 感谢大家 感谢lespark 感谢厅战 感谢所有人 可以让我在两天内后台余额0.9瞬间变成10.32有零有整 真好 我爱接档 我爱上班 请生活继续善待我 谢谢 不说了 拿着我公园后台的10.32去买一杯蜜雪冰城贵族饮料喝喝去了 毕竟上班比较累 偶尔奢侈一把还是有必要的 最后问一下你们 就单纯的问一下哈 你们喝过贵族吗 贵族饮料都是贵族才能喝的 你们喝过吗 呵 估计你们连什么是贵族饮料都不知道吧 买去咯~
✍🏻安屿#百花计划# # #








查看全部8条评论
𝓠𝔂.嘉🦊/浪子: 妳還真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