𝑌𝒟.反派🔱
01-07
WH LAN
原來你也會西語,講的挺好的,多講自然也會越來越好,加油👍
啊飛
我繼續去收集富婆通訊錄啦
记得给我留一份
好強!
谢谢 喜欢嘛~
喜歡喜歡
好的
好诶~可以多关注我一下 哈哈哈 或者有想读的告诉我
因該沒有,我外語能了極差,單純覺得你聲音很溫柔而已!
可以让我给你读中文呀~
中文我自己也看的懂呀
WH LAN
原來你也會西語,講的挺好的,多講自然也會越來越好,加油👍
啊飛
我繼續去收集富婆通訊錄啦
𝑌𝒟.反派🔱
作者啊飛
记得给我留一份
啊飛
好強!
𝑌𝒟.反派🔱
作者啊飛
谢谢 喜欢嘛~
啊飛
𝑌𝒟.反派🔱
喜歡喜歡
啊飛
𝑌𝒟.反派🔱
好的
𝑌𝒟.反派🔱
作者啊飛
好诶~可以多关注我一下 哈哈哈 或者有想读的告诉我
啊飛
𝑌𝒟.反派🔱
因該沒有,我外語能了極差,單純覺得你聲音很溫柔而已!
𝑌𝒟.反派🔱
作者啊飛
可以让我给你读中文呀~
啊飛
𝑌𝒟.反派🔱
中文我自己也看的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