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PC开播
联系客服
+ 关注

大王叫我来巡山

ID:6230920
H
27岁
14关注
7粉丝
95获赞
动态
短视频
大王叫我来巡山
1年前
没跑成功哈哈,留下来搞晋升了,并且成功了again!提报三次,升三次了,嘿嘿 不过明年是真的要走了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2年前
哈哈哈哈,感觉是每到一个比较重要的节点就会到这里来说一下。现在工作两年半,完成了一次晋升,刚刚进行了第二次晋升的答辩。经历了23年底部门裁撤被换到新部门,很卷,年终等级下调(年终奖亏了两个月),但是让我参加了晋升,也还行吧。 目前对工作的感受是,舍不得钱,但是上班还是很痛苦的,哈哈哈哈。大概打算是这次晋升成功了就再呆一年左右的时间吧,学学这边的技术,再考虑跳槽去其他公司,或者干脆去一个养老的国企啥的。外企好的也行,会有点担心不能养老。
泡泡姬: [表情]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4年前
嗯嗯,又来了。现在毕业工作十个月多点,将近一年了。对工作是间歇性的,不想工作的烦躁和工作完成的成就感。真的很折磨,有时候看着好像不知好歹一样,工资不低,还这么排斥工作。但是真的很不喜欢每次都要定一个ddl,拼命去追。唉,社畜的烦恼。居家办公很没有状态,烦死了。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4年前
嗯,我又来了。现在顺利毕业后入职一个多月了,感觉还不错,对生活充满了期望。 目前要做到的是好好工作,好好学习。 加油!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5年前
我发现我每到重要时刻就会上来发个信息。 我十一月的时候签三方了,是快手。工资不错,虽然没有户口,但是本来户口也不太容易,不愿意为了户口放弃高薪,虽然就只能先这样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毕设,拖了好久,就是因为不喜欢,又难,但是自己心里也清楚,再拖,就不用毕业了。毕不了业……那可就真完蛋了。 所以要好好做毕设啊! 下一次上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但肯定是做好毕设,顺利毕业之后。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6年前
其实拿到实习offer就想上来发一条啦。 马上就要去北京实习了,第一次自己冲啦,要说没有一点害怕那是不可能的,但我从来不怂,冲! 但是最近压力又比较大,因为担心秋招……总担心自己秋招没人要,或者因为太差被辞退哈哈哈哈哈哈,又长痘了…… 等秋招找到合心意的工作,签了三方再来! 从此是一个人了……面对社会的毒打。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6年前
突然想到,在这许愿offer。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想起来重新登录,想起这个特别害怕毕业即失业的时间段,应该……还挺心有余悸的吧。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6年前
已经一年都没有登录过了。分手也已经马上半年了。真是恍如隔世啊。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8年前
小说里妈妈跟孩子说的话。人生就几十年,就这么一次,自私点,活得开心些。
评论
发送
大王叫我来巡山
8年前
我知道你很忙,没关系,因为现在的事情对你很重要。虽然还是有一丢丢小小的不开心,可是我支持你,要一起加油啊。
评论
发送

扫码下载APP

和3000万+多元女性交友

推荐直播

111111
1077
𝓡·蔓野/皮皮大王
2740
LESO音娱厅·无限招新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