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叫我来巡山
ID:6230920
14关注
7粉丝
95获赞
动态
短视频
哈哈哈哈,感觉是每到一个比较重要的节点就会到这里来说一下。现在工作两年半,完成了一次晋升,刚刚进行了第二次晋升的答辩。经历了23年底部门裁撤被换到新部门,很卷,年终等级下调(年终奖亏了两个月),但是让我参加了晋升,也还行吧。
目前对工作的感受是,舍不得钱,但是上班还是很痛苦的,哈哈哈哈。大概打算是这次晋升成功了就再呆一年左右的时间吧,学学这边的技术,再考虑跳槽去其他公司,或者干脆去一个养老的国企啥的。外企好的也行,会有点担心不能养老。

泡泡姬: [表情]
嗯嗯,又来了。现在毕业工作十个月多点,将近一年了。对工作是间歇性的,不想工作的烦躁和工作完成的成就感。真的很折磨,有时候看着好像不知好歹一样,工资不低,还这么排斥工作。但是真的很不喜欢每次都要定一个ddl,拼命去追。唉,社畜的烦恼。居家办公很没有状态,烦死了。




我发现我每到重要时刻就会上来发个信息。
我十一月的时候签三方了,是快手。工资不错,虽然没有户口,但是本来户口也不太容易,不愿意为了户口放弃高薪,虽然就只能先这样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毕设,拖了好久,就是因为不喜欢,又难,但是自己心里也清楚,再拖,就不用毕业了。毕不了业……那可就真完蛋了。
所以要好好做毕设啊!
下一次上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但肯定是做好毕设,顺利毕业之后。



其实拿到实习offer就想上来发一条啦。
马上就要去北京实习了,第一次自己冲啦,要说没有一点害怕那是不可能的,但我从来不怂,冲!
但是最近压力又比较大,因为担心秋招……总担心自己秋招没人要,或者因为太差被辞退哈哈哈哈哈哈,又长痘了……
等秋招找到合心意的工作,签了三方再来!
从此是一个人了……面对社会的毒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