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覺得,事情總是不如預期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努力過就夠了。
生活就是這樣,再困難也是得過?
不管怎麼樣,沒有血緣關係的人終究還是一樣會分歧,不是誰變了,而是想法不同了。
愛就是這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原來這麼容易讓兩個人形同陌路。
其實我都知道答案,因為妳的選擇,永遠都不是為了我們,所以我同意了妳的選擇。
我累了,真的,終究就是自己走到最後
沒有關係的,最後我還是讓妳走了。
謝謝妳,我愛過妳,也謝謝妳,讓我上了一課。
從來沒有誰虧欠誰,真的祝福妳有更好的生活,也謝謝自己,必須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