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t
ID:6817342
51关注
56粉丝
494获赞
动态
短视频
都快30了 感觉还是被控制这样
就明天初三我说我不想回去老家
因为比较外婆都不在了也没怎么需要回
结果就被妈妈念
弟弟那么多年都没回去了她都没说什么
真的在这个家除了贡献金钱 一点地位也没有




[都是借口,你就只是不重要而已]
ME:要出门吗?哈哈好想聊天叙旧
A:出门很花钱 哈哈 几个月后再说吧
ME:哦 算了没事
(A的IG STORY全部都是和别的朋友出门的照片)
ME:等下打给你好吗
B:好的 OK
ME:(聊了几分钟就有人打来)
B:那个人要聊很久 我明天可能有空再打电话给你
ME:好的 那我先去睡了 晚安
(第二天也是没有打电话来)




查看全部3条评论
Comet: 第二个或许吧 第一个绝对是借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