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再美.终是伤
ID:14453036
4关注
36粉丝
459获赞
动态
短视频
[庆祝][庆祝][庆祝]岁末年初,无限感慨!把下面这段话送给群里的朋友,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福][福][福]
“暴风雨结束后,你不会记得自己是怎样活下来的,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真的结束了,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就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糖儿: 说得真好
心上有个人,才能活下去,不然生活的意义就会越来越低,生活里需要情感的羁绊,恰是因为这些羁绊,才让我们心里有了念头,人一旦有了念头,生活就有奔头”。




晚风🌈: 言之有理,但是不容易
你的出现,让我有了可想念的人,我会很安静的等待,想你时,心里会甜甜的傻笑,你不用多好,心喜欢就好,我没有多好,你不嫌弃就好,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心没有多大,有你足够了




回忆再美.终是伤: 都会遇到的、时间问题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