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名字已被注销
ID:22828798
0关注
1粉丝
1获赞
动态
短视频
人生未过半,但也就这样了。
我,出生在一个缺爱的原生家庭,父母长年分居(由于妈妈外出上班一年能见上一两次。)从小和爸爸生活。在我印象中爸爸是一个脾气暴躁,动不动就骂人,尤其在我最叛逆的时候更甚。后来我工作了,在最不懂爱的年纪却爱上了一个最爱的人。由于从小缺爱所以让我很渴望被爱,越是渴望的就越害怕失去。最开始和他在一起很幸福,但其实内心是很自卑的,我知道我配不上他门不当户不对,感觉他的父母多少也有点瞧不上我。他是被爷爷奶奶带大的,父母长年不在身边,所以他和他父母的关系比较紧张,后来就经常吵架,我夹在中间就特别难受,因此我们也总吵架。每次吵架我都挑最伤人的话说,但其实我只是想要他哄我,证明他是真的爱我,不会离开我。(那个时候不懂爱,也不懂沟通,只知道不开心了就要发脾气,当时也没想想谁都不是谁肚子里的蛔虫,或许他也这么想的所以他也总说那些让我很难过的话等着我证明爱他。)终于有一次在店里顾客和他打起来了,具体原因我不清楚因为发生的很快,当时真的把我吓坏了,他爸爸妈妈当时就在附近我赶紧去叫他们。后来他父母也没有去安慰他,他也没搭理我,他应该是怪我为什么没有参与其中吧,可我真的不敢,真的害怕,我是多么的胆小啊。或许有人会说我根本不爱他,但不管信不信我确实很爱他,但我也确实很胆小。这事过后我们的感情大不如从前了,我也“理智”的认为我们或许真的不合适,是不是应该分手。分手这种念头就不应该有,一旦有了就真的会说出口。我搬了出来,他给了我几天时间说我想好就去找他,如果时间到了不去那就彻底结束了。几天后我没去,他就真的把所有联系方式拉黑。我那时候慌了,可是一边“理智”又告诉我,他就是不爱我了,所以才全部拉黑了,他都不爱我了,就算了吧。最后我也辞职了,摆烂了一段时间,然后接受了家里人的相亲。我是真的蠢,就这么赌气把自己给嫁了。结婚之后不言而喻,有孩子之前云淡风轻还可以将就,到了坐月子每天都是我最讨厌的莴笋花生炖鸡,鸡肉腥味太大,太肥,那个汤真的太油,说了不喜欢吃还总是吃那个。加上娃小就时不时的生病,因为小喂药也会吐出来,娃他爸就在旁边骂。那一刻真的后悔死了,图他对我好,到头来呢。我永远都会记得我当时抱着娃眼里含着泪嘴还努力的笑着安慰哄娃。在娃一岁多的时候我就提了离婚,提出把娃给我,但他不同意离,当时我恨透了他们所有人。没有办法我就跑去上班,娃在乡下她奶奶带着,因为断了奶所以她奶奶带也可以,想着我正好可以赚点钱过几年离了婚也有点钱。可是毕竟是拼了命生的娃我有多难受只有我自己清楚。现在娃马上读一年级了,我也不想离婚了,不是因为我对他们的看法改变了,而是因为我受过的苦不能让她再受一遍,既然她选择了我那我就要她负责。每天哪怕是演戏我也要演得温馨一点。奉劝各位姐妹,如果不爱真的不要结婚,结婚一定要慎重。不然这种日子真的很难受。每天都要面对自己厌恶的人,还要忍受她的碎碎念,她不会任何的察言观色,她只会叭叭叭的说,根本不管你怎么想,我还不能闹只能忍,也不能对谁说,不然家庭不和谐娃咋办?最艰苦的日子还在后面,你说她要是动不了了那得多折磨我!我的这辈子啊,估计也就这样了,没救啦。娃就是唯一的盼头,一步错,步步错……所有的苦都自己咽吧。只希望我的娃能够永远被人捧在手心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