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语的随笔#
437 人参与
推荐动态
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向日葵!
昨晚出门去水果店选购水果,结账时老板格外热心,随手送了我一朵向日葵,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结满满满葵花籽的花盘,看着格外新奇。白天刷群时瞧见店家这个向日葵售价十元一朵。当时只剩最后这一朵,老板念着平日里常来光顾算是熟客,便索性大方赠予。花盘个头硕大,沉甸甸的很实在。随手剥下一粒葵花籽尝了尝,口感偏生,想来需要彻底晒干后方可食用。只是近来连日阴雨,不见晴日,没法直接晾晒,索性先把花盘里的葵花籽慢慢剥出收好,等后续天晴再拿出去晒干备用。#喃喃自语的随笔#






不知为何对琐罗亚斯德很有好感
也许…(一个复习中的人碎碎念发疯)
几千年前,也许我曾是拜火教祭坛旁的一粒尘土,也许是火星,未知呢……见证了那场光明与黑暗的角力。
《阿维斯塔》早已写下:
世间有善恶二神,而人的使命,便是选择光明,与黑暗斗争。
如今缘起缘灭,我流转为人,
骨子里却还记得那种抗争的姿态:世上本有善恶二神,人要坚定地站在光明这边。
其实文明的起初幼稚又可爱啊。这样分明的世界观。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小孩子才讲绝对的对错善恶,所以古文明很可爱,是人类的幼年。
现在的伊朗是以前的波斯,波斯的国教是琐罗亚斯德教。是不是很神奇? #喃喃自语的随笔#






没有更多了















